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典H&M拒用新疆棉花 大陸掀起抵制浪潮


發佈時間:2021/03/24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09:08

瑞典服裝品牌H&M,今天(3/24)發表聲明,拒用新疆棉花,理由是人權因素,大陸立刻掀起抵制浪潮,電商平台京東,率先下架H&M所有商品,共青團官方微博也po文怒嗆,新疆棉花不吃這一套,央視網也發文批評品牌,吃大陸的飯,砸大陸的鍋,H&M則發表聲明,沒有任何政治立場。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經濟觀察報:「共青團中央在官方微博點名H&M,稱一邊造謠抵制新疆棉花,一邊又想在大陸賺錢,癡心妄想。」

瑞典服裝品牌H&M,發表聲明拒用新疆棉花,消息一出,在大陸引發抵制浪潮,H&M在大陸官方微博被灌爆,被嗆留著自己穿吧滾,再也不會買,還有人喊,這品牌還沒倒閉,在座的各位都有責任。

大陸藝人黃軒:「違背,對抗,相同的命運。」

 
身為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大陸男星黃軒,也宣布終止合作,電商平台京東,率先下架H&M商品,其他平台不跟進,當地網友還揚言抵制,大陸是全球最大,棉花生產國之一,大部分都在新疆種植,有人權組織指控,維吾爾人遭到強迫勞動和宗教歧視,H&M在24日發表聲明,不與任何,位於新疆的服裝製造工廠合作,也不從該地區,採購原料與產品。

經濟觀察報:「處罰事由多為生產,銷售產品中摻雜摻假以假充真。」

H&M大陸登記的公司,被掀出商品曾摻假,有數十條行政處罰紀錄。

共青團中央,微博發圖文怒嗆,新疆棉花不吃這一套,央視網也po圖文,H&M你一點都不時尚,批評該品牌,實則吃大陸的飯,砸大陸的鍋,大陸H&M24日晚間,發表聲明,集團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場,通過全球認證的第三方,來採購更可持續的棉花,目的是支持世界各地的棉農,採取更可持續的種植方式,來種植棉花,H&M才剛因為,緬甸軍方對平民的鎮壓持續加劇,暫停對緬甸成衣供應商的訂單,現在又宣布終止,與大陸的紗線供應合作,後續效應未完待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H&M#人權#新疆#經濟#大陸#新疆棉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20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