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人訂台帛泡泡 林佳龍:新加坡、泰國積極談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13:39

四月一日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六家旅行業者表示,已經有千人預訂行程,新加坡則是被點名的下一個國家,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證實,雙方的確積極洽談中,未來旅遊泡泡,會以能雙向開放,以及飛行時間五小時內的為主,另外泰國也有在接觸。

圖/TVBS

 
機場員工vs.旅客:「請感應登機證,登機證正面朝下。」

松山機場啟用智慧通關,包含移民署查驗櫃檯,管制區以及登機門,三關都用人臉辨識零接觸,掃護照登機證再掃臉,通過驗證就能出境,但顧及個資隱私,臉部資料會在登機起飛後一小時,自動刪除,預計試辦六個月。

圖/TVBS

目前國境還沒解封,體驗人數恐怕有限,但台帛旅遊泡泡4/1即將首發,由六家旅行社承辦,業者們都說已經有千人預訂報名,旅行業者和航空公司,更期待接下來,誰是下一個開放的地點。
 

交通部長林佳龍:「其中當然新加坡是非常積極,其他包括我們認為條件比較好的,鄰近地區在疫後的觀光,都會比較是短程的,不會是太長程的旅遊。」

除了新加坡很積極洽談,包括台灣人愛去的韓國日本,或是疫情相對穩定的越南,也都是業者期待的選項,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認為,旅遊泡泡地點,要以台灣周邊國家地區,
飛行時間在五小時左右的短程旅行為主,會比較容易推動,另外也鎖定能雙向互惠,不只台灣旅客出國玩,對方也要來台灣旅遊,才能幫助國內觀光業。

圖/TVBS

交通部長林佳龍:「泰國它是以觀光為主要的收入,非常的重視,可是因為雙方面當然防疫的一個,實施的一個情況這個都涉及到,就是包括外交部門的一個接洽,所以這個我們就配合指揮中心,來做最後的決定。」

至於泰國有機會在10月解封拚觀光,也積極跟台灣接觸,但交通部低調表示,旅遊泡泡涉及防疫和外交接洽,未來是否開放會配合指揮中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帛琉#泡泡#旅遊#新加坡#泰國#洽談#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16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