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抵達才知是送肉粽現場 見署名「好吃喔肉」崩潰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0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14:18
有外送員接到惡作劇訂單,被要求送餐到「送肉粽」現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TVBS資料畫面)
有外送員接到惡作劇訂單,被要求送餐到「送肉粽」現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TVBS資料畫面)

台中一名外送員昨(19)晚收到惡作劇訂單,他將餐點送到顧客指定的地址後,才發現竟然是除煞儀式「送肉粽」的現場,而且顧客還將名字惡搞成「好吃喔肉」,讓他氣得大罵「現在的人素質涵養這麼差嗎?」網友們也紛紛譴責「有夠缺德」、「這真的很夭壽」。

外送員抵達目的地才發現是「送肉粽」現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該名台中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控訴,昨晚接到一筆訂單,指定送餐地址在大肚區中沙路,當時他沒有多想,也沒有察覺到不對勁,直到抵達目的地後才發現竟然是「送肉粽」現場,附近住宅的門上都貼著符咒,嚇得他全身發毛,痛罵「現在的人素質涵養這麼差嗎?惡作劇直接地址填送煞地方,偏偏剛好我接到,求收驚的地方,最白目的是名字還叫『好吃喔肉』」。

顧客還署名「好吃喔肉」,讓外送員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傻眼直呼「這有夠惡意的,太扯了」、「X,這真的很夭壽,點餐人真的太缺德」、「太誇張,這種也拿來開玩笑」、「這個訂餐的人會有報應的」、「沖煞會直接沒命,不要開玩笑,小時候見過這儀式,法師功力不夠直接掛了」。還有人表示,「我覺得喪家也很衰,家裡走人要做法事已經夠難過了,公布自家地址是好意提醒附近民眾要避開,結果卻被拿來惡作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送肉粽#外送員#命案#法事#送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4

0.2023

0.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