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物簽收用「拍的」 泰民眾化身超模妖嬌浮誇太吸睛


發佈時間:2021/03/22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12:02
民眾取貨拍照,各種搔首弄姿。(圖/翻攝自「泰國清邁象」)
民眾取貨拍照,各種搔首弄姿。(圖/翻攝自「泰國清邁象」)

網購時若選擇宅配到家,往往送貨員都會要求在單據上簽名,表示買家已收到。近日泰國一組「快遞照」照引發話題,其中特別的是,送貨員用拍照取代簽名的方式,因此就有民眾拿到包裹後,對鏡頭擺出各種姿勢,彷彿在拍「時尚大片」讓網友們全笑翻。

女子特意取景攀在欄杆上,回眸一笑。(圖/翻攝自「泰國清邁象」)

 
臉書粉專「泰國清邁象」發文表示,現在泰國送貨到府都需要「拍照」認證,只見這一系列照片中,民眾取完貨手拎著包裹,接著擺出浮誇POSE,讓送貨員拍照,有人手扶路邊欄杆,翹著屁股、表情嫵媚,還有一名男子為此特別盛裝打扮,戴上黑色墨鏡身穿粉色澎澎短裙,將包裹當作道具拿在手上,還不忘擺出厭世表情,姿勢更是有模有樣,不說還以為是時尚雜誌拍攝現場。

這名男子特別換裝拍取貨認證照。(圖/翻攝自「泰國清邁象」)

然而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不僅是因疫情避免接觸,才改以拍照代替簽名,另外,是泰國大部分郵局在包裹量過多時,會另外請司機幫忙配送,而他們沒配有掃描儀,無法即時更新系統,同時又怕被客戶投訴未收到包裹,因此會以拍照證明,這也才出現這些逗趣的畫面。

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笑歪紛紛留言表示「泰國人就是不會讓人失望」、「型,從來沒有限制的」、「這個恥力要點到最滿吧」、「要多時尚我就問」、「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泰國人,覺得他們很有幽默感」、「那這樣就要每天都裝水水的等郵差來了」、「動作表情都很到位」、「這樣拍很有趣耶」、「台灣警衛表示:別搞我好嗎」、「就是喜歡泰國這麼可愛」。
 

實習編輯/趙子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包裹#配送#拍照#時尚#換裝#姿勢#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814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