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8歲二寶媽沉迷牛郎戒不掉 「1個月3次」尪死不離婚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6:13
女子坦言,夫妻間已沒了性生活,為解決生理需求,她只能到外面找牛郎。(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坦言,夫妻間已沒了性生活,為解決生理需求,她只能到外面找牛郎。(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38歲女子坦言,她和丈夫結婚長達15年,早已沒有想要觸碰對方的慾望,偏偏丈夫不肯離婚,為了解決生理需求,她只好到外面找牛郎,以至於內心充滿罪惡感,「該怎麼辦?大家有方法可以教我嗎?」

夫妻倆完全不想碰彼此,偏偏老公堅決不肯離婚。(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女子在臉書粉專「靠北老公2.0」表示,今年38歲的她是一名白領上班族,和老公結婚15年育有2個兒子,「他跟我沒了想碰對方的慾,我們都不碰對方了」,偏偏老公就是不肯離婚,她為了解決生理需求,只好到外面找牛郎,頻率約每月2至3次,雖然慾望被滿足了,但她的內心卻充滿罪惡感,「請問大家如何戒掉找牛郎的習慣」、「該怎麼辦?大家有方法可以教我嗎?」

女子相當苦惱,希望網友能提供解決辦法。(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老公2.0」)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大家都不想碰對方,那還有愛情嗎」、「這樣真的好難熬,夫妻感情如此平淡也撐著,可能希望老了彼此互相照顧吧,不過感覺找牛郎,妳心裡一定也是非常的空虛」、「其實很多夫妻在一起久了,也就沒有以前那種愛與不愛的感覺,只剩習慣跟依賴而已」、「如果沒有性關係,又有生理需求,要不要去婚姻諮商一下,探究原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牛郎#性生活#夫妻#外遇#出軌#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87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