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帛琉團要飛了!4月1日首發團上路 起飛前5小時報到採檢嚴管禁脫團


發佈時間:2021/03/17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9:53

台帛旅遊泡泡宣布正式啟動,首發團將在4月1日啟航,指揮中心(17日)說,旅客必須在飛機起飛前5個小時,到桃園機場採檢,取得核酸檢驗陰性報告才能出境,旅行社業者動作也很快,已經公布初步的內容和價位,不過這次帛琉泡泡執行相當嚴格,若沒有落實採團進團出,指揮中心不排除採取停辦措施。

圖/TVBS

 
外交部長吳釗燮:「台灣帛琉旅遊泡泡正式啟動。」

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外交部長吳釗燮宣布,台帛旅遊泡泡正式成行,帛琉總統3月28日抵台,4月1日返國首發團一起出發,旅行社動作也很快,立刻公布初步行程和團費。

旅行社業者游國珍:「我們希望它是能夠達成一個示範性的效果,那未來有更多的旅遊泡泡行,禮拜四出發的4天3夜,跟禮拜四出發的5天4夜。」

 
圖/TVBS

雄獅規劃,4天3夜和5天4夜兩種行程,團費4萬到9萬範圍很寬,易遊網也表示,還在最後規劃階段,包括票價、機位、景點,都要送審後才會開賣,預估團費會比以往增加一倍。

主要是防疫成本,包括一架班機,只開放110個座位,民眾也必須要提早,起飛前4.5小時到機場,接受PCR檢測,結果是陰性才能出發。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原來就要自主健康管理14天,那前5天是加強版的自主健康管理,獲取PCR檢查報告陰性了以後,做一般的自主健康管理(9天)。」

圖/TVBS

返台後,先做5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除了外出必須戴口罩,也不能搭大眾運輸工具,不能到像夜市、美食街這種,會接觸到不特定人士的場所,期滿後採檢陰性,接著做9天一般自主健康管理。

交通部次長祁文中:「可以考慮增加含醫療專機後送,還有住院醫療的(保險)項目。」

避免在當地確診,要負擔龐大醫療費用,保險不能少。

 
旅遊業者也樂觀預估,很多人悶很久想出國走走,首發團,即使開賣時間不到半個月相當趕,也可望銷售一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時中#防疫#旅遊泡泡#帛琉#外交#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0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