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帛琉旅遊泡泡將成行 消費者直呼悶壞、再貴也要去


發佈時間:2021/03/17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3:26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宣布台灣與帛琉旅遊泡泡成行時間與配套措施。旅行社還未確定產品售價,概估每人要新台幣6萬到8萬元。不少消費者說:「實在悶壞了」,團費再貴也要出國去玩。

包括雄獅、東南、康福、長泛、KKday等多家旅行社,已接獲不少消費者詢問帛琉旅遊泡泡團訊息,但要等政府正式宣布旅遊泡泡規定及細節後,才會有確定的行程及售價。

 

旅遊業者說,很多消費者直接表達希望能預留出團名額,雄獅也在網站上貼出首發團預約網址,但未透露已預約人數,只說非常踴躍。

KKday上週對外開賣「帛琉旅遊泡泡夢想包」,3天有近千筆訂單,KKday也將在行程及售價敲定後,率先通知購買夢想包的旅客。

業者概估,帛琉旅遊泡泡可能有4天3夜或5天4夜的產品,售價可能每人要6萬元到8萬元。
 

愛玩美診所執行長楊美惠以往每年至少出國3到4次,她說,絕對不會錯過帛琉旅遊泡泡團,因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爆發至今1年多,不能出國玩,實在悶壞了,只要有開放旅遊的國家,她都一定要去。

楊美惠說,她能接受團費變貴,因為後疫情時代,旅遊本來就會有防疫成本,她能接受,至於旅泡泡須團進團出,她也認為合理,雖然她以往多半是以自由行方式出國,但基於防疫,還是跟團比較安全,因為無論是住宿或交通都會有一定的防疫清潔及消毒要求。

38歲從事IT業的劉小姐已決定要報名帛琉旅遊泡泡團,她說,國境不開,悶太久了,就是想去。

27歲從事零售業的謝小姐說,因疫情已1年多沒出國,實在等太久了,去哪裡都可以,而且聽說帛琉本來就很受歡迎,當然要抓住旅遊泡泡團的出國機會。(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指揮中心#旅遊泡泡#帛琉#旅行社#出國#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589

0.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