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氣汙染黑暗期!西半部明天更慘 紅燈警示恐至周五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3:01

今天各地天氣晴暖,而且會維持到周五,相對空氣品質也拉警報,西半部地區空氣品質都亮出橘色,甚至是紅色警示,不過氣象局表示,周六又會有一波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半部地區轉為有雨的天氣型態,天氣回暖,也有部分民眾開始把冬天的被子拿出來清洗。

圖/TVBS

 
自助洗衣店業者游安妮:「現在開始有一些客人,像今天早上已經拿一些冬被出來,還有一些寢具出來要開始清洗,然後天氣也比較熱了,這邊也是有人已經拿涼被出來要清潔。」

店員把涼被和被套放進滾筒洗衣機內,天氣回暖,自助洗衣店業者表示,一早就收到2、3組送來要清洗的冬被和寢具用品。

圖/TVBS

連鎖自助洗衣店業者游安妮:「現在的話頂多(一天)3組就很多了,時間大約都是在4、5月會比較多,可能每天基本上都會有4、5組。」
 

業者說,目前還不是洗冬被的旺季,因為天氣不穩定,厚重棉被還不必太快收,加上氣象局預測,週六又有一波東北季風增強,從入夜後,北部,東半部地區逐漸轉為有雨的天氣,溫度明顯驟降的時間落在周日到下周一,北部高溫將低於20度,不過在那之前,好天氣一路維持到星期五。

圖/TVBS

但空氣品質也跟著拉警報,周一早上俯瞰台北地區,已經出現霧濛濛的景象,而環保署預測,周二周三空氣品質會更差,整個西半部地區亮出橘色提醒,中南部有機會出現紅色警示,恐怕到周五前都得留意PM2.5的威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氣品質#紅色警示#東北季風#回暖#環保署#高溫#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949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