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剖析公路試駕! 義大利車廠新豪車曝光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20:28

各車廠每年幾乎都會舉辦公路試駕,這回義大利百年老廠把所有21年式的新車都派出,甚至還有純法拉利製造的引擎車款,擁有580匹馬力卻披上豪華轎車外型,帶您來看試駕去了哪裡。

圖/TVBS

 
記者林旼叡:「聽到這迷人的引擎聲浪,知道我們今天要介紹什麼了吧,TVBS這回帶大家來試駕,義大利百年老車廠,他們在2021推的新科技車,既然聽到是歐洲車,又有科技功能,尤其它霸氣外型,還兼具了猛獸般的引擎,這試駕起來,會不會有一點皮皮挫的感覺,我們一起邊走邊聊吧!」

圖/TVBS

我們一路從台北,往南走先到桃園綠色走廊,車輛來回跑,有車商廣告的feel吧?

記者林旼叡vs.攝影記者鍾尹倫:「他就是希望你把它,拍的又霸氣又好看,對對對,像我們剛剛去的那個,綠色走廊,我覺得就還滿像,在拍車子廣告的感覺,所以它的馬力,經過瑪莎拉蒂的調教之後,非常的猛有580匹,跟我們平常一般開的,即便是進口車300多匹,踩下去那個油門,還是會其實,不知不覺中猛滿多的。」
 

圖/TVBS

Andy老爹:「以景點希望乾淨,沒有其他任何吵雜聲音,這種車一定要配美景,這是必要的,再來試車過程當中,我們試車資訊,比如說同樣價錢,你可以買到什麼樣的車。」

一般專業車評或媒體試車,不論廠牌等級價格,都得簽保險合約來保障車廠,因為從極速測試功能介紹,拍的好看迷人,都靠一輛車跟我們上山下海,若真出點狀況,各車廠會依損害比例評估,不少車評會藉此享受極速快感,但還是會小心再小心,這ㄎㄟˊ一下,美車受傷心痛荷包也得失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試駕#桃園#價格#進口#科技#歐洲#義大利#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22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