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間放電視影響孕氣?公婆狂來電 醫神回破迷思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5:10
一名人妻透露公婆擔心電視影響受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透露公婆擔心電視影響受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房間內到底該不該放3C產品?一名人妻指出公婆時常奪命連環Call,提醒房裡千萬別放電視,否則會影響受孕,對此婦產科醫師蘇怡寧笑回「想太多」,同時加碼送上「1秘招」,打破長輩迷思。

蘇怡寧直言房間放電視不會有甚麼影響。(圖/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蘇怡寧於臉書分享一個案例,一名女網友表示公公婆婆擔心「房間放電視」會影響受孕,時不時打電話過來,讓她逐漸產生疑慮。看到訊息蘇怡寧不禁吐槽實在是想太多了,「我也好奇到底放電視會影響什麼」,是擔心老公一直看電視不做功課,還是不睡覺體力差,更直言若煩惱有輻射線,「老哏了,擔心這個就先把手機通通丟掉」。

人妻擔心電視會影響受孕。(圖/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念臉書)

他認為這不是電視問題,而是長輩們想抱孫想瘋了,建議可以嘗試「放謎片」助孕,並請老公努力點好自為之。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難怪以前的人都生一打」、「這是哪個年代的觀念」、「公婆太常催孕才會影響」、「房間有電視還是一年生一胎的媽媽路過」、「公公婆婆常打電話才會影響受孕」、「長輩說產檢不要照超聲波,說輻射對胎兒有害」、「公婆家應該有放電視,不然可能已生兩支足球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電視#公婆#人妻#受孕#案例#輻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07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