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髮妹月台爽嗑水果 北捷急找人:最高罰她7500


發佈時間:2021/03/09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23:26
女子被目擊在北捷月台大口吃水果。(合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子被目擊在北捷月台大口吃水果。(合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許多民眾搭乘大眾交通運輸時,都會盡力遵守防疫規定戴上口罩。但是台北捷運月台卻出現一名女子,在眾目睽睽下大口嗑水果,模樣悠哉叫人相當傻眼。然而畫面曝光後,竟吸引網友朝聖大讚「好可愛」,引發眾人熱議。對此,北捷表示正在尋找當事人,一定會依法開罰。

網友發現一名長髮妹在北捷月台飲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今(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公布17秒的影片,畫面中一名長髮女子在北捷月台等車,手上同時端著一盒疑似切好的水果。沒想到下一秒她竟一口接著一口,愜意地將食物往嘴裡送,絲毫不顧旁人眼光。如此情節也令原PO愣住,「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搖大擺在捷運內吃東西的,而且現在還規定不能拿下口罩耶小姐」。

原以為畫面曝光會引發網友撻伐,結果眾人卻反被這名長髮妹給迷住,「別這樣啦,小姐姐長得很可愛」、「她可能真的很餓」、「看她可愛我原諒」。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說,明明防疫規定都已經寫得這麼清楚,認為原PO應該要當面阻止她,而不是拍攝影片上網公審。

北捷規定乘客在禁止飲食區內不得飲食。(示意圖/TVBS)

對此,北捷公司表示,已經查證影片內容,目前還在尋找當事人。由於女子未戴口罩,必須符合「屢勸不聽」的情節才能依防疫相關法規開罰;所以北捷未來若找到人,將依《大眾捷運法》捷運系統禁止飲食區內不得飲食,對這名女子處以1500元至7500元罰鍰。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北捷#捷運#防疫#口罩#飲食#月台#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20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