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便當刷卡被拒 男怒「高鐵餐車傳病毒」下秒行為被罵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8:36
各行各業均有各自的辛苦之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各行各業均有各自的辛苦之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交通部日前宣布,本月2日起放寬飲食限制,在保持社交距離的前提下,開放於車廂內飲食,非飲食期間仍須佩戴口罩。今(6)日有網友透露,搭乘高鐵期間,附近一名男乘客在餐車買東西,當得知「只能用現金」立刻變臉譴責,這令同為乘客的他相當無奈。

這名網友6日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不滿表示,該名男乘客在高鐵上的餐車買東西,當被告知「只能用現金」時,頻頻抱怨「為什麼不能用信用卡?」女員工聽聞後,建議對方可以反映給公司,不料該名男乘客不願善罷干休,還質疑「這樣推餐車跑會造成疾病傳染!」但女員工仍不受影響,維持一貫的專業與親切,再次請對方向公司建議。

 

男乘客不滿高鐵餐車不給刷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只見男子抱怨歸抱怨,疑似敵不過飢餓的他,下秒在車廂中大肆吃起便當,原PO不禁暗想,「你怕別人傳染,我才怕你傳染哩!」但更令原PO無法接受的是,對方的咀嚼聲音比高鐵行駛聲音還大,「一直嘖嘖嘖,連高鐵加速那麼大聲,都還可以聽到他吃飯的聲音,我真覺得他X的怪人!」

原PO認為對方行為十分不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眾人痛批愛嫌又愛吃的人大有人在,只有旁人氣得牙癢癢,當事者根本不受影響,「沒水準,我最討厭在密閉空間吃東西超大聲的,又不是在你家,尊重他人好嗎」、「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自以為出錢就是老大」、「一樣米養百樣人」。另外也有不少人認為,男子刁難高鐵員工的行為非常不應該,各行各業都有其辛苦之處,希望大家都能給予基本尊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高鐵#乘客#便當#餐車#現金#信用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718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