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搜4款「超欠買」精品小白鞋 經典百搭又耐穿

編輯 賴亭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7:17
百搭小白鞋成眾女星熱愛款。(合成圖/翻攝自suitangtang、aimeeyunyunsun、him_ella0618 IG)
百搭小白鞋成眾女星熱愛款。(合成圖/翻攝自suitangtang、aimeeyunyunsun、him_ella0618 IG)

球鞋成為現在女生穿搭的主流鞋款,尤其是好穿、百搭又永不退流行的「小白鞋」,可以說是每個女生鞋櫃中一定要有的必備鞋!而面對各家品牌不斷推陳出新的小白鞋,你是不是也進入選擇困難的糾結了呢?別慌張~小編為了你們,集合了2021年最該買的「精品小白鞋」推薦,現在就直接逛起來吧!

小白鞋魅力無「鞋」能敵

 

能夠完美融入各種穿搭風格的小白鞋,低調中又有高質感的特色,輕鬆擄獲了明星、名模、KOL的心,當你不知道該怎麼搭配時,拎出小白鞋絕對不會出錯,一年四季穿都時髦有型,穿久了也不會腳痠,值得所有女生投資。

LOUIS VUITTON TIME OUT 運動鞋

近期LV家的這雙Time Out運動鞋,在小紅書上討論度極高,甚至出現網友瘋搶的熱潮!以白色小牛皮打造,大型LV Initials標誌及輪胎紋橡膠鞋底採用鮮豔色彩,鞋底背面綴以一朵立體Monogram花卉,鞋舌壓印上金色Louis Vuitton字樣,高調到不行~
 

分別推出粉藍色、粉紅色這兩個顏色,設計洋溢著滿滿少女心,NT.31,800。

DIOR推出帥氣又有型的牛皮小白鞋。(圖/翻攝自DIOR官網)

DIOR-ID 運動鞋

這款白色小牛皮 Dior-ID 運動鞋充滿現代風格,鞋帶隱藏於紋理及同色系橡膠鑲片之下,而黏貼鞋舌飾有金色「DIOR-ID」標誌,帥氣又有型,重點是!品牌還示範了內搭白色網襪的甜美個性組合,犯規到讓人超想擁有, NT.36,000。

白鞋鑲上水鑽裝飾後增添不少華麗感。(圖/翻攝自RENE CAOVILLA官網)

RENE CAOVILLA 水鑽皮革球鞋

以高跟鞋聞名的RENE CAOVILLA,他們家的球鞋也是不少女星的愛牌喔!在全皮革的白色鞋面下,鑲上一整排的水鑽裝飾,華麗又貴氣的呈現,誰說小白鞋就只能很「休閒」,RENE CAOVILLA完全提升到全新境界,NT.33,000。

GUCCI Ace刺繡運動鞋
 

一推出就立刻蔚為風潮的GUCCI Ace刺繡運動鞋​,可以說是每個時尚部落客鞋櫃都有的「基本款」,純白的皮革鞋面上,綴有GUCCI經典的綠紅綠配色織帶和金黃色小蜜蜂,讓整雙小白鞋散發出一股復古魅力,US.680,約NT.19,000。

原文請見:小紅書爆款是這雙!2021超欠買「精品小白鞋」推薦,LV、DIOR經典百搭又耐穿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精品#小白鞋#時尚#穿搭#流行#GUCCI#DIOR#LV#RENE CAOVIL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8

0.1508

0.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