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1萬4「包區」露營賞櫻遊客頻闖 嘸人管制

記者 黃瀞瑩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20:21

三天連假,賞櫻景點人擠人,在台中新社有民眾「包區」租借露營場地,卻頻頻被園區賞櫻遊客擅闖露營區,跟工作人員反應卻沒有改善,另外在武陵農場,有遊客為了拍照竟然爬上櫻花樹,場方則提醒民眾這行為會違法。

圖/TVBS

 
露營遊客vs.園區人員:「這裡車流擋不住,車流擋不住,你門口不擋住,這裡當然擋不了。」

民眾怒氣沖沖跟工作人員吵了起來,認為園方遲遲不管控車潮。

露營遊客vs.園區人員:「他說1000部車子要進來,怎麼堵住啦,對啊,事實就是這樣啊,因為車堵住前就堵住了啦。」

 
賞櫻遊客不斷擁入園區,不少人擅闖露營區,讓露營民眾嚴重受到影響。

露營遊客vs.園區人員:「我們在那(露營),(你們)客人都走來走去,你露營區本來就是這樣啊。」

圖/TVBS

民眾228連假期間帶著家人,一共8個家庭到台中新社一處櫻花園區,2個晚上「包區」露營,總共花了一萬四千萬元。

投訴人劉先生:「就是從6點半左右早上6點半就很多遊客,在那邊走動吵鬧聲很大聲,付這個錢好像不值得。」

一行人明明開心出來玩,卻搞得滿肚子怒氣,他表示跟園區反應多次,不是打電話不接,就是處理態度消極,事後也沒有一句道歉,民眾po網希望大家別踩雷。

另外在武陵農場連假三天,也擁入大批遊客前來賞櫻,但卻有人做出危險舉動。

爬上櫻花樹一屁股坐上去,為了拍張美照除了危險之外,同時也破壞大自然環境。
 

圖/TVBS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武陵農場發現有遊客,爬上櫻花樹上,類似猴子的狀態,或者是攀折花木的行為,這個行為已經影響到其他遊客權益,而且在國家公園內攀折花木,違反國家公園法。」

場方說這個不良行為,就像是當地野生獼猴,而不好好當人賞花,學猴子爬櫻花樹的話,最嚴重可罰一年有期徒刑。

但也是有賞花遊客做良好榜樣,自備垃圾袋在櫻花樹下撿垃圾,呼籲民眾共同維持環境整潔,讓每個人都能欣賞到,櫻花林最美的景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賞櫻#包區#露營#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8

0.1549

0.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