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不滿尪月領6萬只給3萬家用 網一面倒苦勸:放過他


發佈時間:2021/02/28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14:12
妻不滿老公月領6萬,卻只給3萬5貼補家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妻不滿老公月領6萬,卻只給3萬5貼補家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談錢傷感情,但婚後卻不能隻字不提,只要喬不攏會弄得雙方不悅,一名人妻不滿老公月收6萬元,但只給她3萬5千元貼補家用,甚至要求共同分擔,讓她氣得怒嗆「當初選你我真是瞎了」,不過文章一出,卻引來大批網友反勸「快放過他吧!」

人妻在臉書「靠北婚姻2.0」發文表示,自古以來家庭分工普遍為「男主外女主內」,養家自然成了男人的責任,接著抱怨老公月薪高達6萬,而每個月只願給3萬5千元,付完家裡開銷後簡直不夠用,最後甚至要自己掏錢貼補,女子為此勃然大怒,直呼「搞清楚我是你老婆,不是乞丐」,認為老公明明可以拿出4.5萬擔起全責,始終只願意出3萬5千元,原PO忍不住氣憤表示「當初選你我真是瞎了」。

 

(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心覺得35000很多了!夫妻之間要互相,才會長久」、「男人要賺錢養家,但女人也要勤儉持家啊,如果不夠就認真的寫收支表,證明他給的家用不夠」、「所以我常在想如果無房貸有小孩,要在家當家庭主婦,老公到底必須賺多少錢」、「你老公娶你,他倒了八輩子的楣」、「看這種打字,就知道妳很跋扈」、「快放過他吧」、「如果你是男人,還會想娶自己當老婆嗎」。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婚姻#金錢#月薪#貼補#家用#家庭#分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763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