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山氣象站「百萬窗景」曝光 鄭明典邀喝咖啡網暴動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19:32
玉山氣象站坐落於玉山北峰,是全台灣海拔最高的氣象站,坐擁氣勢磅礡的玉山主峰美景,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今(19)日曬出玉山百萬窗景照,驚呼「太吸引人,非去不可」,壯觀景色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驚嘆根本是專屬台灣的絕世美景。

鄭明典曝光玉山氣象站絕美窗景照。(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鄭明典今日在臉書曬出玉山氣象站的窗景照,畫面中可見落地窗旁放了2張椅子與2杯咖啡,桌上還擺出交通部長林佳龍之前贈送給氣象站的暖爐,從窗外一眼望去就能清楚看見雲霧繚繞的玉山主峰,景色氣勢磅礡。

鄭明典表示,玉山站同仁邀請他再次上山,「這個百萬窗景實在太吸引人,非去不可」,不過下次要和誰一起享受美景共飲咖啡,他則笑問「等2個人的咖啡,想想另外再邀誰?」他也透露,玉山氣象站當年是由空勤大隊長親自駕機吊掛上山,且這片美景正好與台灣千元大鈔上的玉山是相同的角度。

鄭明典笑問,該邀請誰一起在此喝咖啡。(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玉山氣象站驚人窗景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驚呼連連,「專屬台灣的絕世美景」、「這個窗景可不只值百萬,根本是無價之寶」、「在那工作的人好幸福,但也好辛苦」、「這是VIP級的享受,不過要享受要先付出」、「台灣最美的咖啡座位」,有網友建議鄭明典可以邀請「太座」一起上山,他也親自回應「公器私用不行啦,一趟飛行成本很高」。
 

還有一名許姓網友分享,他曾在30年前去過玉山氣象站,當時工作人員見他們從主峰重裝走過來,特別準備一壺熱開水放在門口,至今回憶起心中都充滿感激,當年才剛滿20歲就勇敢挑戰玉山的他也呼籲大家「真的要趁年輕去挑戰一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玉山#主峰#氣象站#鄭明典#林佳龍#咖啡#窗景#美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92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