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熱開水 結果共25筆

  • 日本「白湯男子」急遽增加 瓶裝熱水銷量超出預期3倍

    日本人沒有喝熱水的習慣,許多台灣人到日本旅遊時可能會發現,不管天氣多冷,餐廳往往只會提供加冰塊的冰開水。但日本的喝水習慣逐漸開始改變。根據最新民調,愛喝熱水(日本稱為白湯)的年輕人越來越多,喝熱水的男性比例比女性還高。此外,日本企業推出「瓶裝熱水」後,銷量也達到原先預期的3倍。
    2024/01/30 14:40
  • 魩仔魚配蕃茄 日本創作茶泡飯清爽消暑

    日本從八世紀的平安時代開始,就習慣在白飯上淋熱開水食用,開啟了茶泡飯的飲食文化。日本人更把創作料理的精神,發揮在茶泡飯上。現在就算是夏天,也能吃到清爽的茶泡飯。
    2017/07/29 15:39
  • 滾燙開水燙傷特教生 網路傳虐待非事實

    台中教師網路傳出兩張照片,照片裡的小孩,頭部、大腿都被嚴重燙傷,相當恐怖,網路傳言這是某國中老師虐待特教同學,用熱開水淋他的臉。經過我們實際調查,學校表示,同學的確被開水燙傷,但這是同學用頭去撞飲水機,老師來不及制止,上面剛好放了一杯熱開水,淋下來才燙傷同學的臉,絕對不是網路傳言虐待體罰學生。
    2016/10/27 18:27
  • 拔罐「辨色」看身體狀況 偏深黑氣血不通

    很多人身體痠痛或者不舒服時會想到拔罐,其實拔罐的罐印顏色也告訴你身體狀況,當罐印顏色偏黑或者紫色,就表示體內的寒氣和濕氣比較重,除了天生體質關係,平時愛喝冷飲也有關,另外當皮膚出現瘀青時就表示代謝比較差,對此台灣中醫師建議,拔罐前後可以多喝溫熱開水,但切記每次拔罐時間不要超過10分鐘,以免造成反效果。
    2016/10/18 16:52
  • 怎忍心!11月女嬰遭母、男友虐死 剪刀分屍

    台中發生驚人剪刀分屍案,一名11個月大女嬰3年前遭家暴後突然失蹤,一直到前天警方找到女童生母才發現女嬰早已被殺死分屍,警方查出女嬰媽媽同居人在分裝毒品時嫌她哭鬧吵人將她虐殺致死,事後恐嚇生母不准報警、不准講出去,隨即就到附近賣場買了把利剪,兩人就在租屋處的浴室一起先用熱開水烹煮屍體讓她血液凝固,親生母親先動手同居人再接手,花2天的時間用剪刀將女嬰肢解分屍丟進垃圾子母車棄置。
    2015/11/09 18:28
  • 驚人!11月女嬰遭生母、男友虐死 剪刀分屍

    台中發生驚人剪刀分屍案,一名11個月大女嬰3年前遭家暴後突然失蹤,一直到前天警方找到女童生母才發現女嬰早已被殺死分屍,警方查出女嬰媽媽同居人嫌她哭鬧吵人就掐死她,事後恐嚇生母不准講出去,兩人就在租屋處的浴室一起先用熱開水澆燙屍體,讓她血液凝固再用剪刀分屍丟進垃圾子母車,狠心虐殺案情曝光簡直讓人無置信。
    2015/11/09 12:22
  • 「你加熱水」!吃烏龍麵太鹹 要求加湯遭拒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這個月2日,到信義區一間烏龍麵店,點了碗乾麵,吃了幾口發現味道太鹹,向店家要求加湯,卻遭到拒絕,最後店員給了他一杯熱開水,要他加在碗內,讓張先生認為,店家太不通情理。對此,業者表示,只有湯麵可以加湯,乾麵之所以不提供加湯,是怕破壞原本的風味
    2015/06/07 19:48
  • 「你加熱水」吃烏龍麵太鹹 要求加湯遭拒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這個月2日到信義區一間烏龍麵店,點了碗乾麵,吃了幾口發現味道太鹹,向店家要求加湯,卻遭到拒絕,最後店員給了他一杯熱開水,要他加在碗內,讓張先生認為,店家太不通情理。對此,業者表示,只有湯麵可以加湯,乾麵之所以不提供加湯,是怕破壞原本的風味。
    2015/06/07 18:59
  • 頻傳虐待外傭 香港挨批「奴隸之都」

    這幾天香港接連發生印尼幫傭遭到香港雇主虐待的事件,一件是控訴雇主將她踹下樓梯,另外一件則是控訴被用熱開水燙腳,還被打到腦震盪,結果連日來風波持續延燒,從個案演變成國際輿論關注焦點,不但引發2000多名香港外傭上街抗議,更有國際媒體以「現代奴隸之都」來稱呼香港,這迫使港府緊急派出警察遠赴印尼調查,而涉嫌虐待傭人的香港女雇主,也在機場被警方攔截逮捕。
    2014/01/21 19:09
  • 像飲料的濃湯!微波2分就能喝 搶冬市

    天氣冷颼颼,不少人為了方便快速,喜歡泡便利湯品暖暖身,市面上有杯裝濃湯,加入熱開水攪拌後就能立刻喝,另外也有號稱超快速麻油雞湯,只要用熱水浸泡5分鐘,拆開鋁箔外包裝就能吃,不過這些都還不是最快速最便利的,有業者推出鋁箔包外包裝的濃湯,只要微波2分鐘、插入吸管,就像喝鋁箔包飲料一樣,創新行銷。
    2012/11/29 19:25
  • 剉冰+麵茶 香濃古早味冰涼新吃法

    不知道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還記得麵茶嗎?香氣濃郁的麵茶粉沖入熱開水,相信是不少5、6年級生,小時候最常吃的下午茶!彰化鹿港老街一家麵茶專賣店,因為看到客人在夏天吃得滿頭大汗,於是靈機一動,想出把麵茶粉加在剉冰上,再加入粉粿、綠豆等傳統口味的配料,老味道成功創造出新吃法。
    2012/08/26 11:35
  • 喝熱咖啡治感冒? 醫師斥無稽之談

    流感疫情持續升高,網路上熱烈轉載一篇名叫「萬芳醫師也用的感冒秘方」,文章中提到有感冒症狀,可以先喝熱開水,等5分鐘後再喝杯熱咖啡,感冒就能不藥而癒,這篇文章中還宣稱因為咖啡利尿,可以洗掉病毒,真的嗎?求證家醫科醫師,強調咖啡治感冒,去除病毒都是無稽之談。
    2012/01/06 13:25
  • 〈獨家〉晶片放杯底!太陽能加熱 杯子煮熱水

    到戶外想要喝冰水或熱水,不是要帶著瓦斯加熱,就是要背厚厚的保溫箱,不過台南一位才國二的唐小妹妹,居然研發出利用太陽能,可以讓杯子變冷又變熱,原理就是把製能晶片放在杯子底座,透過吸收太陽能,就能替裡頭的水加溫,最高可以加熱到80、90度,最低也能降到零下,讓民眾喝冷熱開水時更簡便,又能提倡環保節能。
    2011/11/09 18:36
  • 熱水放腳踏板 車禍灑出燙傷3歲女童

    彰化永靖鄉,發生3歲女童被熱水燙傷意外;阿公騎車載阿嬤和孫女,從田裡準備回家,當時腳踏板上還放了一壺熱開水,但半路上,阿公和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整壺的熱水灑出來,燙傷3歲孫女的左手臂和左大腿。
    2010/08/27 13:04
  • 弟債兄不還 兄被淋滾燙水凌虐

    2日凌晨,台北縣發生一起討債擄人案!一名林姓男子因為弟弟向地下錢莊借錢,無力償還,對方竟然找上他要債,被害人不從,歹徒就拿電擊棒凌虐他,甚至用滾燙的熱開水淋在他的身上,還將他的手腳反綁準備押上車,在緊急時刻,被害人大聲呼救,鄰居聽到趕緊報案,才幸運逃過一劫。
    2010/03/03 12:08
  • 【中國進行式】印鈔機 每分鐘單一口味泡麵500包

    您一定吃過泡麵吧?也許過年這幾天沒吃,但熱開水一沖,飄出來的香味,很少人能夠拒絕誘惑,大陸叫「方便麵」,這塊市場,首推台商魏家的「康師傅」是第一品牌,記者謝賢熺、王德愷這次採訪挖掘,提供康師傅麵粉的上游工廠,現在自己要做「非油炸泡麵」,而且背後支撐它的,是大名鼎鼎,有公色彩的「中糧集團」,多年合作夥伴變可能的兢爭對手,商場真不可預測。下面這則報導,讓您深入了解,一碗泡麵捲起的商戰,其間有多少學問。
    2010/02/21 16:31
  • 微波加熱飲料「爆噴」 日12人燙傷

    如果您常常使用微波爐來加熱飲用水或飲料,我們要提醒您,一定要相當小心!日本最近接連傳出,有人用微波爐來溫熱開水,沒想到開水突然爆開,因而燙傷的意外,專家說,這就是所謂的「突沸」現象,如果你真的要用微波爐來加熱,最好等個2分鐘,確定飲料的溫度不會過高,再從微波爐取出,免得不小心燙傷了。
    2009/09/04 18:25
  • 5歲男童遭虐 渾身40%燙傷脫皮

    嘉義驚傳虐童案!一名5歲的小男童6日晚間遭到母親同居人拿熱開水潑灑,渾身40%燙傷!小男童被燙的脫皮,家屬卻沒有立即急救處理,直到10多個小時後,社工訪視,才發現小男孩傷勢嚴重,緊急送醫!鄰居說,早就聽說他們有在虐待小孩,甚至要小孩脫光罰站。
    2008/03/08 11:28
  • 沒錢付健保兒子燙傷不敢送醫,救助方式?

    台中市一名8歲男童,在家裡被熱開水燙傷手腳和肩膀,結果因為沒有健保,父親就買中藥擦傷口,一星期兒子沒去上學,老師家庭訪問,發現小朋友傷勢嚴重,趕緊通報社會局,社工了解後才知道,這對父母生了6個小孩養不起,其中一個還送人養,沒錢全家都沒有健保。
    2007/11/02 15:54
  • 沒錢付健保 兒子燙傷不敢送醫

    台中市一名8歲男童,在家裡被熱開水燙傷手腳和肩膀,結果因為沒有健保,父親就買中藥擦傷口,一星期兒子沒去上學,老師家庭訪問,發現小朋友傷勢嚴重,趕緊通報社會局,社工了解後才知道,這對父母生了6個小孩養不起,其中一個還送人養,沒錢全家都沒有健保。
    2007/11/02 12:26
  • 高鐵首航/驗票不嚴 標準艙可升等商務艙

    高鐵第一天管制鬆散,乘客只要混過收票閘門,車上不驗票,可以南來北往坐個過癮,車上標準艙,乘客抱怨椅子太小太硬,號稱五星級的高鐵,車上竟然沒有供應熱開水,車廂搖晃,手機立起來就傾倒,更讓人驚訝的是,早上第一班從台中到板橋的列車,賣出989張票滿座,但卻只有70人搭車。
    2007/01/05 12:14
  • 前線當兵才有的滋味! 金門「炒泡麵」

    觀眾朋友都吃過泡麵,泡麵顧名思義就是用熱開水來沖泡,不過在外島金門,卻有另一種獨特吃法,當地的雜貨店將泡麵拿來用「炒」的,做出來的炒泡麵一炮而紅,成了當地阿兵哥必吃的「戰地美食」。
    2006/03/28 12:45
  • 母親的男友下重手 虐待3歲女童

    又有虐童案!桃園一名3歲女童疑似被母親的同居人施暴,不但拿熱開水淋她的胸口,還用菸燙嘴角、臀部,這名女童被送到醫院,全身傷痕累累,痛得哇哇叫。
    2006/01/11 18:55
  • 茶包不沾手 台灣研發專利茶包

    想泡茶又嫌拿茶包太麻煩嗎?有業者發明一種特殊的茶杯,茶包就黏在在杯底,直接沖熱開水就能飲用,這種茶杯還申請專利,專門外銷到國外。
    2005/12/29 23:48
  • 哈佛老頑童 「冰塊」發動引擎

    您相信嗎?用冰塊也能夠發電喔,曾經在哈佛大學研究的東吳大學物理系老師周鑑恆,當場做實驗,不管是冰塊,或是熱開水,只要靠著冷熱溫差,就能讓引擎轉動,這也是目前最新的替代能源。
    2004/11/06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