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家圍爐」夯 火鍋外帶7折PK牛豬千元有找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7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21:08

今年團圓飯您會外出還是在家圍爐呢?受到疫情的影響,外帶已經成了新趨勢,火鍋業者就推出套餐,在年前就陸續開放預訂,在連假期間都可以到店取餐,像是王品的青花驕兩人份麻辣鍋只賣到月底,創意火鍋寬巷子則是單點滿500元就可以外帶,另外部分品項還用禮盒包裝,問鼎則是首度搶攻外帶市場。

圖/TVBS

 
記者 王皓慈:「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不少人就會選擇在家圍爐,那麼說到圍爐當然少不了火鍋,就有業者推出外帶服務,桌上佳餚都可以帶回家。」

整桌12道菜色,肉片海鮮丸子一應俱全,這熱騰騰的麻辣鍋,原本只能在店內吃,問鼎今年首度開放外帶,只賣到小年夜,6人份套餐,比在店裡吃便宜七折,可以到店取或外送。

圖/TVBS

民眾:「因為現在疫情的話,目前又覺得好像又在擴大當中,所以現在的話覺得待在家比較好,我一般(年菜)都會叫外送。」
 

馬辣集團公關 Vina:「銷售不到五天就已經破百組的訂單,所以我們後面還有在做一個加訂的動作,民眾反映都非常熱烈。」

火鍋店店長:「您的年菜準備好囉。」

圖/TVBS

外帶禮盒內,就是這一桌超美創意火鍋,像是花瓣造型的玫瑰松坂,還有墨條牛軋糖波波糖等等,全店所有品項,只要單點滿500元,全都可以打包帶回家,創意火鍋店寬巷子,原本主打外國觀光客市場,現在受到疫情影響,重心轉攻外帶市場,一種鍋料一個包裝盒,不要擔心外帶會被壓壞。

業者:「這兩天接到的電話詢問年菜的電話,跟以往比起來已經成長20%到30%。」

外帶盒放進湯底牛肉貢丸及甜品,王品青花驕,也推出外帶套餐,從元旦開始一路延續到2月底,不論是牛套餐或是豬套餐,都千元有找,同樣店取或外送,業者說今年開賣後,外帶業績就佔總額的百分之10,預計過年後可以再成長一倍,疫情改變消費習慣,外帶商機爆發,也成了圍爐新趨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年菜#過年#火鍋#圍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71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