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儲值千元「機車快遞」叫嘸! 男控:退錢也卡關


發佈時間:2021/02/05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20:17

有民眾想送禮給朋友叫了機車快遞,但因為想先把機車快遞費用付清被要求必須使用電子支付,還得儲值1000元,投訴人儲值之後卻發現根本叫不到車,讓他很不滿聯繫客服也找不到人,對此有外送員透露快過年確實單量很大,同時在線上等候媒合的就有100多單。

圖/TVBS

 
投訴人:「我在我內湖的辦公室這邊,我叫了大概將近一個小時的車,都完全叫不到任何一個配送員。」

送禮給朋友,想自己先把機車快遞費用付清,被要求必須使用電子支付,還得一口氣儲值1000元,但投訴人抱怨,卡刷下去,卻怎樣都都等不到,外送員接單幫忙。

圖/TVBS

投訴人:「他們有說可不可以加錢加小費,可是我覺得這樣就是變相的,再增加更昂貴的費用,我要申請退費,退費的時候我上網去查了半天,都查不到,好不容易查到他們的客服電話,結果打去他們說他們客服功能已經取消。」
 

最後投訴人,只能透過e-mail寄信聯繫客服,回應卻是很抱歉,因為目前信件無法即時回覆,在此先行提供給您,一些常見的解決方案還請您見諒,等於沒結論,拖了超過一週,遲遲等不到退費,也有人5日當天,叫了同一家機車快遞,等了20分鐘才有外送員媒合。

外送員:「過年的關係沒辦法,我現在還有一堆單還沒接,還有100多單,這邊都是單子,這邊都是都還沒接。」

圖/TVBS

解釋不是人不夠,是真的單量太大,可能年前,大家送禮需求大增,導致供需失衡。

外送員(變音處理):「就是電子支付,有的是現金,這個是現金,(你們會比較想收到現金的嗎),看個人。」

消費者選擇電子支付,錢只能採週領方式,外送員無法立即拿到錢,懷疑也可能因此,導致接單意願樣滴,電子支付使用者等候時間拉長,對此詢問業者無法取得聯繫,客服電話則是持續忙線中,消費者的質疑無解,恐怕影響後續使用習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投訴#電子支付#外送#小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50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