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小三很正常」老公要求包容 她絕望:快被洗腦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9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17:42
人妻對婚姻感到失望,崩潰喊「如果能重來,我不會再结婚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妻對婚姻感到失望,崩潰喊「如果能重來,我不會再结婚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結婚後要面臨的問題有千百種,夫妻之間難免會發生衝突。近日有一名人妻列舉老公三觀不正等觀念,對方認為婚後出軌有小三是很正常的行為,身為妻子應該大度包容,讓她聽了非常失望,嘆道「如果能重來,我不會再結婚了」。

更多新聞:女友仍和17歲弟共浴睡覺 他抓狂提分手「不懂自愛」

 

該名人妻向臉書粉專「靠北婚姻」匿名投稿,列出老公提出的5點無理要求,並崩潰表示「看看我老公這些無理由的要求和三觀不正的觀點吧,我都快被洗腦了!」首先,老公認為婚後有小三是很正常的,老婆應該要大度容忍,因為人都喜歡美好事物,就像女人喜歡買包包一樣。

第二點,老公不讓原PO出去跟姐妹淘聚會聊天,理由是覺得她們只會聊廢話,沒必要聚在一起。第三點,老公不准原PO穿短褲,也不能吃辣的、冷的、炸的,甚至連出門、看戲、自己賺錢也不行,所有事情都要聽從老公,老公說什麼就要做什麼。

人妻發文抱怨老公三觀不正。(圖/翻攝自靠北婚姻)

 
第四點,原PO抱怨,每次吵架,老公都會對她冷暴力,不說話、擺臉色,非要她哭著道歉半天才肯原諒,而且原諒還要附帶條件。第五點,原PO說,雖然她和老公有2個小孩,但孩子基本上都是她在顧,所有家務包含煮飯也是她在做,老公從來不給她錢花用,她只能偷偷做微商賺點小錢,以支付日常開銷。

面對這樣的伴侶,原PO絕望直呼「卑微不堪的婚姻,如果能重來,我不會再結婚了,任何男人都不可能」。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留言狂勸「這麼卑微,為什麼現在不勇敢做自己」、「離開吧,人生自己的,也有人跟我說男人風流是正常的,白眼」、「這叫奴隸,不是老婆」、「腳不是長在妳身上嗎?何必忍耐一輩子」、「真是辛苦妳了,若要改變現狀,一定要去上班,小孩送托兒所,薪水穩定後,講話就可以大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小三#老公#夫妻#人妻#出軌#婚外情#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449

0.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