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時上下班「年收還破百萬」 網推1職業:根本躺著賺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19:40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夢幻工作條件為「錢多、事少、離家近」,希望輕輕鬆鬆享受富貴生活,近日有網友好奇,職業百百種,究竟什麼樣工作能夠月薪10萬元,每天還能夠準時上下班?問題拋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從學校畢業之後,勢必得進入社會,不過對於職場生活,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許多人所追求的莫過於是高薪資,每天還能夠準時上下班的工作,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每天朝九晚五準時上下班,月薪達10萬元以上的工作是否存在?

 

(圖/翻攝自PTT)

問題拋出後,鄉民紛紛留言回應,「工程師」、「資深工程師有」、「銀行」、「有啊,大學教授」、「老師」、「你不在意評鑑跟升等的話,法官」、「操盤手啊,還不用5點就下班了」、「診所牙醫」、「國營年資20年以上的」、「親戚波音工程師,月薪12000美,正常工時」、「其實這樣的人超多,尤其是在科技業」、「直播主」、「親戚在工地,正常上下班時間,1個月也是10幾萬」、「外商很多啊…還可以在家工作」。

其中不少人直指「房東」,除了月入超過10萬元,甚至連上班都不需要,「收租的」、「收租啊,連上班都不用」、「包租公」、「收租師啊,睏霸(台語:睡飽)數錢」、「收租第一選澤!時間彈性躺著賺」、「收租,不用上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工作#條件#薪水#房東#工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34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