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寶爸獨扛家計兼2差 奔波惹妻心疼:工作太辛苦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21:07
(圖/台中行善團張茗富提供)
(圖/台中行善團張茗富提供)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獨自扛起家計養活5名幼子和太太,去(2020)年平安夜因沒錢帶女兒看病,上網求售嬰兒車引發關注,各界善心人士紛紛捐錢、物資,江男也在好心人幫助下,獲得2份工作機會,其妻子也首吐心聲,坦言老公辛苦奔波工作令她相當不捨,她也很認同老公結紮的決定,夫妻倆為了給小孩更好的生活將會繼續努力下去。

江姓5寶爸兼2份工作,白天在防水工程公司工作,晚上去汽車美容廠洗車,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幾天因下雨,防水工程無法進行,2天下來已少1800元收入,近來寒流來襲,冷風中進行洗車工作的5寶爸感嘆,錢真的不好賺,不過,他已經決定要努力工作,除了還債之外,他也想給小孩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根據《ETtoday新聞雲》獨家報導,今(13)日白天5寶爸首度前往進行防水工作,特別拍下工作狀況傳給協助他的台中行善團團長張茗富,藉以表示會努力工作的決心;5寶媽也首吐心聲,很認同老公結紮的決定,她對於新家也相當滿意,針對老公兼2份工作,5寶媽坦言很心疼,雖然自己獨自帶5個小孩很累,不過只要看見孩子笑臉就很滿足,夫妻倆也會繼續工作,給小孩更好的未來。

關於結紮手術,張茗富表示,目前還在和醫師協調時間,江男工作穩定後便會進行,結紮費用將由行善團資助,預計在月底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5寶爸#工作#薪水#善心人士#張茗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88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