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攤商驚!案882曾赴仲平市場 里長喊:戴口罩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3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20:00

案882曾到桃園仲平黃昏市場,雖然市場23日照常營業,但下午攤商得知市場是確診者足跡後,都嚇了一大跳,當地里長也趕到市場關心,一看到有民眾沒戴口罩,當場大聲宣導,要大家戴好口罩,不然不能進去。

圖/TVBS(非當事人)

 
桃園中平里里長顏秀錦:「會罰三千到一萬五喔,來馬上戴好,(口罩)。」

走進市場民眾,突然被里長大聲攔截下來,要求趕緊把口罩戴上,因為指揮中心公布,確診的案882,曾經到過這裡,桃園仲平黃昏市場。

圖/TVBS(非當事人)

車子在市場四處,噴灑消毒液,工作人員更全副武裝,不論在攤販,或公共的座位區消毒,任何角落都不放過,出入口更擺立牌,提醒一定要戴上口罩才能來。
 

民眾:「那個不要緊張啦,人要生活啦,(敢進去嗎),不要進去就好了啊,對啦,避免一下就好了啊。」

市場仍然照常營運,但有民眾聽到消息,確診者最新的足跡,嚇得打退堂鼓,臨時返家不走進市場了,但不只逛街民眾,攤商也紛紛拉高警戒。

圖/TVBS(非當事人)

仲平黃昏市場攤商:「(確診者的足跡你們擔不擔心),很擔心啊,(怎麼來做防護),口罩一定要戴上啊,那個哪有辦法,他自己也不知道才會來啊。」

業者:「昨天才做一個自主消毒,然後今天才得知消息說,(確診者)有來過市場,所以會再做一個密集的(消毒),因為本來說三天消毒一次,然後現在就要變成每天,連續一個禮拜這樣。」

仲平市場人潮來來往往,甚至有用餐區能坐下來吃飯,確實讓民眾和攤商有點擔心,而管委會人員坦言,自從南門市場有確診者去過,仲平市場人潮也少了三分之二,沒想到隔幾天公布,確診者有來過這,只能多加清消落實管理,讓逛街民眾能盡早安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疫情#新冠肺炎#消毒#桃園#口罩#管制#確診#醫師#肺炎#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0

0.2528

0.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