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要她棄「10萬高薪」待產 事後狂酸:在家不做事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3:07
女子懷孕在家待產,被男友冷言冷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懷孕在家待產,被男友冷言冷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判若兩人!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每月有8到10萬高薪,後來因為懷孕男友表示要她安心在家待產,承諾會給生活費、幫忙做家事,於是決定離職,不料對方事後態度大變,不僅要縮減女子的餐費,還酸她「在家什麼都不做」,讓她相當心寒。

女子聽男友建議離職待產,卻遭受無情對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
 

 
女子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透露,男友當初霸氣承諾會家事全包、支付生活費,讓她毅然捨棄高薪工作,已經在家待產2個月,正處於孕期後期的女子,近日開始出現諸多不適,因此大多時間都躺在床上安胎,不料卻被男友說「在家什麼事都不做。」
 
而本來說好每月1萬的生活費,也在男友抱怨繳了房租和嬰兒健康食品所剩無幾後,要求控管她的餐費,每個月只給7千元,甚至開口要男友幫忙擦妊娠霜,又再度被冷回「妳一整天在家什麼事都沒做」,讓她徹底心碎,表示自己原本的收入加上存款,一定能養活自己,只是想享受被人照顧的感覺,難過說道「不是說會負擔我的生活,為什麼會變這樣?」也開始質疑「這婚該結嗎?」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很明顯,他只會出一張嘴」、「靠男人沒用啦!別指望他會好好照顧你,等你生完小孩身材變形就會開始嫌棄」、「結婚後你的苦日子才開始,放生吧!」、「妳瘋了才會聽他的把工作辭了!」、「婚前猶豫結婚就不要結婚,省得婚後憂鬱脫不了身」、「沒本事又愛斤斤計較的人能給什麼未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孕婦#懷孕#離職#生活費#結婚#放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0888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