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拜「超靈月老廟」1年後當媽 單身狗暴動揪團朝聖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7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16:58
(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年底被爆出懷孕消息,當時她曖昧回應有好消息會親自宣布,既不承認也不否認,引發外界猜測真相。然而今(7)日她透過社群平台證實消息,還加碼曝光自己已成為人妻,「一下子晉升了2個身份」,消息一出粉絲紛紛獻上祝福。事實上,小甜甜在遇到現在的對象前,曾空窗長達6年,是到後來去拜了月老才順利求得姻緣,引發網友關注揪團朝聖。

小甜甜去年初被爆有了穩定交往的圈外男友,年底就傳出已懷孕,今天更證實成為人妻、人母,圓了她一輩子的夢,「我渴望擁有父母,希望自己有機會能成為很棒的父母;我想要有小孩,希望能補足他我人生所沒有的一切;我內心從小就一直很渴望能有一個家,但以前總覺得這個希望離我很遠,但我終於可以開心跟你們分享,張可昀現在是人妻、人母,也有自己的家了。」

 

小甜甜曬出超音波照,證實當媽。(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事實上,她過去就曾在節目中分享,在遇到現任男友前,空窗長達6年,為了求姻緣,常常和閨密南奔北跑去拜月老,前後累積至少30餘間,最後是聽聞一位朋友分享超離奇故事,要她去日月潭的龍鳳宮求桃花,才又特地前往。

小甜甜說,第一次去的時候,月老連續給了她3個陰杯,但她不死心,2020年初又去,月老才終於點頭,最後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現任男友,並在交往半年多後決定步入婚姻,還有了愛的結晶。消息曝光後,不少曾經拜過的網友都直呼「這間真的很靈」、「我和老公也是在拜過月老後才相識相戀」,引來其他單身網友揪團參拜,期盼自己也能像甜甜一樣,早日脫單找到對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小甜甜#月老#姻緣#懷孕#結婚#日月潭#龍鳳宮#桃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0971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