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努力」!五寶爸面試通過 汽車美容月薪3萬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0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0:05

台中一名27歳江姓男子和妻子生了5個孩子,之前女兒生病,因為沒錢看醫生,上網拍賣嬰兒車,引發關注,台中東區一家汽車美容店老闆提供他一個工作機會,卻兩度被放鴿子,終於周日晚上,五寶爸依約到場了,老闆說,周一開始上班,月薪三萬,但也把醜話講在前頭,如果不努力,一樣會請他離開!

圖/TVBS

 
五寶爸vs.汽車美容店老闆:「老闆謝謝你。」

五寶爸連續兩次放了汽車美容店老闆鴿子,說好的第三次終於兩人見到面了!

五寶爸vs.汽車美容店老闆:「這邊,你也試著擦一擦。」

 
圖/TVBS

老闆先帶他熟悉環境,了解未來的工作內容,週日是公休日,但他特別配合五寶爸時間,到店裡來面試!

五寶爸vs.汽車美容店老闆:「你算是有經驗,我之前在賣場內。」

五寶爸說,他有四年的相關工作經驗,應該很快就能上手!

汽機車美妍中心老闆陳俊霖:「我們晚班時段就是晚上七點到凌晨兩點,然後一個月就是三萬塊。」

為了照顧五個孩子,一家七口,他決定做兩份工!

圖/TVBS

五寶爸:「我要做第二份,有第二份的薪水,家裡(收支)才能打平。」

 
白天回前老闆公司做防水噴漆相關工作,晚上再到洗車廠上班,汽車美容店老闆自己也有兩個小孩,他不忍心五寶爸的孩子們挨餓受凍,才會提供工作機會,但也把醜話講在前頭。

汽機車美妍中心老闆陳俊霖:「我不是一個耳根子輕的人,人家說什麼我就信什麼,我會相信我自己看到的,如果你表現不好,你再可憐我也不會用你,你不夠努力我也不會用你。」

點點頭強調自己這回絕對會努力賺錢。

五寶爸:「我會認真,好好做這份工作。」

尤其現在全家剛搬到3房2廳的新租屋處,房東雖然一個月只收他們6500元房租,但畢竟柴米油鹽處處都得用到錢,加上快過年了,新的開始,五寶爸要靠自己的雙手養活一家7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寶#汽車美容#賺錢#兩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90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