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變身!長者遛小狗 行人號誌燈玩創意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23:35

行人號誌燈大玩創意!桃園近陸續推出各種不同形式的小綠人,像是為了水族館特別更換的企鵝造型,或是會唱歌的小綠人,最近則是在桃園醫院附近,把小綠人變成長者牽小狗的特殊燈號,讓民眾覺得很貼切也很新奇,不過也有人反應,燈號上面宣導防疫的小熊,配色跟紅燈一樣,有點搞不清楚什麼時候才能過馬路,對此交通局表示會再跟廠商討論,避免混淆。

圖/TVBS

 
拄著拐杖小綠人變成老綠人,牽著小狗過馬路,上面則是紅色小熊戴口罩,也提醒民眾洗手做防疫,行人號誌燈大玩新創意。

民眾過馬路,看到這特殊的燈號也忍不住抬頭看,銀髮族造型的行人號誌燈,就位在桃園醫院旁,中山路1496巷口,因為醫院附近比較多銀髮長輩,小綠人變身,民眾覺得很貼切也很新奇。

圖/TVBS

民眾:「有活力一點,設計有活力,不要說駝背,又好像精神不好的樣子。」
 

民眾:「例如老人家,他們在看的時候有沒有,就知道看綠燈就可以通過了。」

同樣有趣造型的,還有這。

圖/TVBS

小綠人化身可愛企鵝,位於桃園高鐵站2號出口,因為水族館就在附近以企鵝過馬路作為亮點,是當地才有的限定版,不過小綠人多才多藝,連唱歌也難不倒他。

唱的是耳熟能詳的魯冰花,之前在桃園龍潭中正路跟五福街口號誌變換時,燈桿上加掛的音箱會播放音樂,提醒用路人小心通過,陸續推出不同形式的行人號誌燈,桃園市政府交通局表示,目的希望交通安全告示,能更貼近民眾生活,至於這次有人反應,宣導防疫小熊的配色跟紅燈一樣,會再跟廠商討論做區隔,避免用路人混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人號誌燈#創意#企鵝造型#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14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