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美甲「遲到」還開罵、留負評 店家監視器回嗆

記者 吳姝叡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5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20:25

桃園一間美甲店控訴,1名客人預約12點半做美甲,起初說會晚到10分鐘,但後續卻晚了25分鐘才來,一到店裡就怒嗆店家態度差,認為當時下雨天,店家不斷催促,不顧客人安全,但店家解釋,沒有態度差,是因為近期預約滿,要是客人遲到可能影響後面顧客,造成困擾。

圖/TVBS

 
美甲店家VS.遭控客人:「你們客服溝通上,是有困難嗎,剛剛是怎麼了嗎。」

穿著深色外套,白色褲子的顧客,一走進店裡,就怒氣沖沖。

美甲店家VS.遭控客人:「是她幫我服務嗎,對我可以換人嗎,不行喔我們只有2個人,我這樣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做耶,算了啦。」

 
圖/TVBS

顧客直說不做指甲了,店長連忙安撫,一旁美甲師也傻眼,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美甲店家VS.遭控客人:「匯款的地方,我沒辦法處理完,我要處理完才能出門,下雨天我是要多快,我沒遇過這樣的店耶。」

實在氣不過,顧客最後爆氣離開,但店家控訴事發當天,這名客人臨時預約12:30要做美甲,卻在31分時才傳訊息,通知會晚到10分鐘,45分店家再打2通電話,無人接聽,50分客人回電在附近領錢,直到55分才終於進到店裡,整整晚到25分鐘。

店家無奈,沒有幫客人取消,犧牲休息時間等顧客,沒想到卻反被控訴態度太差,甚至消費者還到網路上留一星負評,讓店家不得不跳出來。

圖/TVBS

美甲店老闆:「我們做指甲,能接的客數真的有限,一旦你只要遲到,我們時間成本就擺在那邊。」

預約制店家,每個時段都算準時間,要是客人遲到,就會影響其他顧客,但不只美甲店,美髮店也有相同困擾。

 
美髮設計師Xin:「如果他遲到,大家就要一起等,因為就一起擠在一起,畢竟美髮店不只我一個設計師,可能造成他沒有位置坐。」

年底將至,民眾聚會多,大家都想美美出席,預約更是一位難求,以美甲店來說,一般淡季9至10月,一天約為2至3組客人,12月到明年過年前則是旺季,一天最多接到6組,避免衍生糾紛,民眾最好還是守時,否則自己耽誤時間,也造成店家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桃園#美甲#控訴#遲到#困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52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