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巨型蟒蛇」霸氣過馬路 在地人嚇傻:樹林裡很多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15:46
(圖/翻攝自靠北金門)
(圖/翻攝自靠北金門)

金門驚現巨型緬甸蟒橫跨大馬路!金門民眾今(17)日下午開車行經料羅圓環時,意外發現一條大蟒蛇緩慢爬行過馬路,約2公尺長的緬甸蟒讓目擊民眾當場嚇壞,只敢遠遠錄影不敢靠近,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驚呼「不是在冬眠嗎?」更有當地人透露其實很多緬甸蟒都藏身在樹林中。

(圖/翻攝自靠北金門)

 
目擊民眾今日在臉書社團「靠北金門」發布一段影片,畫面中只見在金門料羅圓環上,雖然有許多駕駛開車經過,但一條長約2公尺的緬甸蟒仍無懼穿越大馬路,牠扭動著比水管還粗的身軀,慢慢爬上路中間的安全島,所幸順利躲過「路殺」危機,見到這驚人畫面也讓民眾直呼「蛇出沒,粗喔!」

今年6月與11月初,在金門路上都曾發現過疑似遭到路殺或被太陽活活曬死的緬甸蟒屍體,2隻長度皆超過2公尺,如今金門再度發現緬甸蟒在寒冷的天氣中出沒在馬路上,讓許多網友驚呼「嚇到腿軟」、「緬甸蟒出沒越來越頻繁」、「嚇死人了,光天化日就出來逛街」、「現在的蛇都不用冬眠喔」、「看起來不錯摸」,更有在地人透露,其實金門本來就有許多緬甸蟒,只是都棲息在樹林裡面。

據了解,緬甸蟒是世界上最巨型的蛇類之一,大多居住在熱帶雨林中,在接近水源的地方棲息,有時也會出沒在樹木上,身長最高可達7公尺,體重可達91公斤,是全亞洲第二大的蛇類。

 
更多新聞:台北濕冷1個月快發霉 過來人揭「移居首選」:天氣超好
更多新聞:自爆「曾幫民進黨上課反萊牛」 蘇偉碩:請警傳訊蔡英文
更多新聞:全球首例!9歲女童驟逝 死因為「空氣汙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金門#蟒蛇#巨蟒#緬甸蟒#逛街#冬眠#馬路#路殺#出沒#料羅圓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3727

0.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