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雪旅館體驗冬眠 開業1個月沒人敢挑戰


發佈時間:2020/12/20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12:15

最近大陸黑龍江漠河位於北極村景點的冰雪旅館開張了,旅館內從沙發、床、冷氣都是用冰和雪打造,走進去就像走進冰箱一樣,吸引不少遊客造訪,但因為冰雪旅館平均溫度只有零下五度,業者表示,營業一個月,大家訂房都只打卡拍照,還沒有人敢在旅館過夜。

圖/翻攝自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微博

 
冬天的漠河低溫達到零下40幾度,放眼望去都是白茫茫一片,腦筋動得快的商人,利用當地資源打造「冰雪旅館」。

大陸民眾:「冰雪旅館一共三個房間,外面雕刻的雪葫蘆,這種雪雕刻的圍欄,這是雕刻的小南瓜。」

床、沙發、酒櫃、冰箱,全都是用冰雪做成的,走進房間就像走進冰箱一樣。

 
大陸民眾:「床,隔涼的這種墊,上面是一層羊皮,還有睡袋。」

雖然冰雪旅館裡有提供電熱毯等防寒保暖設備,業者掛保證,遊客可以安心「體驗冬眠」,但開張一個月了,一晚收費約台幣3400元的旅館,還是「等無人」。

冰雪旅館業者:「我們開業一個多月了,還沒有遊客入住,目前為止沒有敢挑戰的,就是因為裡面現在得零下4、5度,可能都是怕寒冷吧。」

同樣以雪景為賣點的,河南老君山景店近來也登上熱搜,但卻讓人開心不起來,因為網路上一句,「遠赴人間驚鴻宴,老君山上吃泡麵」暴紅後成千上萬遊客湧進景點吃泡麵,又隨意丟棄。

老君山景點負責人 徐雷:「從這個現象也看出我們景點在管理上有漏洞,打掃不及時,出現這個問題。」

老君山海拔2千多公尺,地勢高、風又大,泡麵垃圾還被吹到懸崖,清掃人員得頂著零下6度低溫,綁著繩索,飛簷走壁,冒險清理垃圾。

老君山清掃隊員:「這兩天清理的垃圾,懸崖下面有26袋左右。」

 
眼看景點就要被泡麵垃圾淹沒,老君山管理單位亡羊補牢,除了加派清潔隊員,也限制遊客入園人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雪旅館#低溫#泡麵#景點#冬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02

0.1267

0.4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