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路殺 結果共158筆

  • 指林智堅論文「世紀大冤案」 陳明通:余正煌是半路殺進來的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因論文遭認定抄襲,引發輿論譁然,就連指導教授、前國安局長陳明通,也被批指導不周遭非議,不過日前他接受作家洪浩唐訪談,稱林智堅論文抄襲案是「獵巫」事件、世紀冤案。今(25)日他也出席新書發表會,直言「我講這是世紀大冤案,是有司法認證的!」因為林智堅畢業比較晚,余正煌畢業比較早,才被審定委員認定林抄襲余。
    2024/03/25 17:11
  • 石虎遭「路殺」慘死全台剩不到千隻 車商導航標出危險路段

    被列為第一級瀕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石虎,全台估計不到700隻。石虎的死亡事件,絕大多數是路殺造成,也就是被車撞上,再來有可能是誤食毒餌或是被捕獸夾夾傷,為了要減少路殺事件,車商業者開創全台第一個結合動保概念的導航圖資,經過大數據統計,車子只要行經容易發生路殺的地點,導航就會發出警示。
    2024/03/17 21:14
  • 歐亞水獺僅剩150隻! 守護最後棲地「金門」

    歐亞水獺屬於瀕臨絕種保育類動物,在2017年公布的陸域哺乳類紅皮書名錄中,就已經被列入國家極危等級,隨著城市開發生存空間一再縮小,從過去的台中、花蓮、新竹、高雄,現在只剩下金門還看得到牠們的蹤跡,面臨棲地破壞、路殺、流浪動物襲擊等危機,目前在金門全區估僅存約150隻。
    2024/03/17 20:46
  • 影音/《新聞女王》代替佘詩曼接手黃金時段? 高海寧自我推薦何依婷半路殺出狠酸

    2024/03/17 10:10
  • 立院龍頭之戰!民進黨「票灌黃珊珊」 柯建銘1句話不敢說死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原本國民黨的韓江配(韓國瑜、江啟臣)力抗民進黨游昌配(游錫堃、蔡其昌),昨(31)日半路殺出民眾黨自行推派黃珊珊參選,被質疑形同保送韓國瑜。但民進黨總召柯建銘語帶玄機,不排除最終變卦,把票投給黃珊珊。
    2024/02/01 07:32
  • 以退為進搶總召?傅崐萁:韓曾鼓勵我選院長 「退選內幕」全說了

    新國會即將上任,新任立法正副院長會是誰尚未明朗,之前韓國瑜與江啟臣有意代表國民黨出馬參選,不過半路殺出傅崐萁也有意角逐副院長,最終傅崐萁則改支持韓江配,決定選黨團總召。今(26日)傅崐萁上廣播節目,稱自己「從頭到尾就是要選院長」,但他選前已協調願支持韓國瑜,至於改選總召,他則認為自己是最能夠壓制民進黨的人。
    2024/01/26 17:11
  • 立院正副院長 朱立倫改喊藍營「團進團出」

    立法院龍頭寶座,國民黨內推出「韓江配」來角逐,但被黨籍立委傅崐萁半路殺出,爭取副院長,讓黨主席朱立倫左右為難。今(20)天朱立倫出席侯康謝票茶會台中場,不只「韓江配」全力以赴,也改喊藍營黨內打團體仗、強調一定會「團進團出」。
    2024/01/20 19:38
  • 來不及煞!水鹿逛大街衝出安全島 遭休旅車路殺血濺一地亡

    昨(12)日下午6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驚傳動物「路殺」事件,當時一名林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行經台74線快速道路附近的一處路口時,突然有一隻水鹿從中央分隔島衝出來,讓林男毫無反應的時間,當場和水鹿發生嚴重碰撞,導致水鹿當場吐血而亡。
    2023/12/13 10:32
  • 兇手找到了!小黑狗遭路殺 遊覽車司機肇事不理

    新北市有一家人上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三鶯轉運站停車場發現一隻疑遭路殺「壓扁」的小黑狗,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新北市動保處轉報警方「緝凶」,昨日晚間已循線找到肇事的遊覽車司機,後續將對司機開罰4萬5千元罰鍰。
    2023/11/29 09:47
  • 鼻酸!小黑狗停車場疑遭路殺「壓扁」 狗媽媽悲鳴舔屍

    新北市有一家人本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車輛進入三鶯轉運站的停車場時,後座的小朋友下車後發現有1隻大黑狗正在舔著地上的幼犬,原本興高采烈地趨前查看,卻驚見該隻小黑狗疑似遭到路殺「被壓扁」,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對此新北市動保處表示,駕駛人如肇事而未將動物緊急送醫,已違反動物保護自治條例,將可處3萬以上10萬以下罰鍰,後續將會轉報警方「緝凶」。
    2023/11/28 11:17
  • 以「農業健康」出發 結合綠美學翻轉城市

    新北市農業局以農業健康為主軸,預計在2026年前要完成設置生態廊道、城市秘境,以及翻轉28處漁港,透過生態調查.路殺紀錄,在三峽.土城和新店,優先設置生態廊道,讓白鼻心、鼬獾等保育類動物,可以安全通過。
    2023/11/15 19:16
  • MLB/打破多項紀錄 台美混血「卡仔」全票奪國聯新人王

    台美混血好手卡洛爾今年達到25轟、50盜里程碑,是MLB史上首位能在菜鳥年有此成就的球員,他的傑出表現率響尾蛇一路殺進世界大賽,也讓他以全票奪下今年國聯新人王。
    2023/11/14 09:07
  • 影音/男見路殺暖心下車移屍 「牠」突瞪大眼嚇傻狂奔

    2023/11/06 13:15
  • 「鹿」死誰手?彰化水鹿挨撞魂斷道路 血染一地民眾嚇壞

    今(3)日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傳出一頭水路遭到「路殺」的案件,台74甲東外環路段偶爾有水鹿出沒,疑似有一輛貨車經過時,不慎撞死一頭奔跑中的水鹿,導致鹿吐血死在道路上,民眾嚇壞趕緊報警,彰化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協助清理現場。
    2023/11/03 14:50
  • MLB/遊騎兵殺出「攔截大谷」?道奇爭搶恐落敗 美媒列潛在下家

    待今年球季正式結束後,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也將恢復自由身,屆時無論是留守天使,亦或是出走追尋冠軍機會,都是所有人最為關注的重點;而根據《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分析指出,除了紅襪(Red Sox)極有可能在這場爭奪戰中取得優勢之外,本賽季取得90勝72敗、睽違7年再度闖入季後賽的遊騎兵(Rangers)可能半路殺出成為意圖截胡的球隊之一。
    2023/10/09 11:00
  • 小犬海警提前!穿心台灣「颱風假縣市」有望曝 專家:一不小心變瘋狗

    剛放完中秋連假,有望再放颱風假,接著就國慶連假了!小犬颱風強度將達「中颱上限」,而且路徑北修,一路殺到台灣,暴風圈橫掃。對此,氣象專家直言,紮實的環流還會再擴大,「一不小心變瘋狗」,並曝光這2地區登陸機率高!
    2023/10/02 10:58
  • 喜悅藏不住!4度叩關亞運「柔道女王」 連珍羚奪金:再戰奧運

    杭州亞運再奪一金!台灣「柔道女王」連珍羚,一路殺進金牌戰,最終在黃金得分制,打敗上屆亞運金牌,也是日本好手玉置桃,拿下台灣在柔道項目的第2金,奪金後連珍羚激動落淚,因為終於把壓力全都釋放,晚間在鏡頭前講述當下的狀況,也宣布延續選手生涯,繼續拚2024年巴黎奧運。
    2023/09/25 22:09
  • 《浴血任務4》打造大銀幕動作奇觀 連傑森史塔森都驚呆

    全球賣座超過240億票房紀錄的《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浴血任務4》昨日上映雖隔天適逢補班日,但上映首日仍毫無懸念登頂全台票房冠軍,同時也稱霸北美票房,空降台美票房雙料冠軍!不僅票房表現告捷,看過《浴血任務4》的觀眾都表示這集打滿炸滿爽度更勝前作,非常紓壓,「爽度極佳的動作片,傑森史塔森一路殺,看得非常過癮,絕無冷場」,「傑森史塔森帥炸,爽片一枚」、「打鬥比以前更爽了!拳拳到肉非常好看」、「梅根超辣」「這就是硬派男人所需要動作情懷浪漫!」
    2023/09/23 16:59
  • 這段「區間測速」僅700公尺!全場罵:靠這賺錢 真相曝

    為防止車速過快,許多路段都設有測速照相機,有的是固定測速、有的則是「區間測速系統」。不過,近日有民眾就拍下一處「16.2K至16.9K區間測速」,直批「只測700公尺的意義何在?」掀起兩派討論。
    2023/09/20 15:48
  • 有片/巨蜥闖新加坡F1賽道遭「路殺」 澳足賽毒蛇亂入急喊停

    位於東南亞的新加坡屬熱帶雨林氣候,潮濕多雨帶來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動物「四處橫行」屢見不鮮;近日在當地舉行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就有好幾隻澤巨蜥(Water monitors)大搖大擺闖入賽道「湊一咖」,近距離觀賞賽車競速,不過其中一隻卻沒能來得及躲過急駛而來的車輛,當場被「路殺。」
    2023/09/17 17:27
  • 影音/雨傘節「全身翻滾」 騎士誤會路殺真相曝

       
    2023/09/14 14:44
  • 6年806隻野生動物遇路殺 池上鄉宮廟普度亡魂

    民間農曆7月會普度「好兄弟」,台東197縣道及東9線6年來記錄到806筆動物在路上意外死亡,因此附近池上鄉玄天宮與動保團體今天舉辦1場動物普度,盼喚起大家尊重野生動物生命。
    2023/09/13 16:09
  • 台中高鐵站石虎遭路殺!口吐鮮血陳屍路邊 保育員曝死因

    台中市烏日高鐵站附近今(10)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一起疑似石虎陳屍在道路上,地上血跡斑斑,經台灣石虎保育協會等單位,確定是一隻公石虎。據了解,這是台中烏日首次發現石虎遭道路殺,推測是在筏子溪活動的族群,可能被車輛撞擊身亡,後續將進行調查了解詳細死因。
    2023/09/10 14:10
  • 台中高鐵路發現石虎遭路殺 自行車騎士急回頭通報

    台中高鐵站附近,高鐵路二段清晨發現一隻石虎遭道路殺,自行車車友騎車經過發現石虎躺在路邊頭部流血,看牠的樣子不像野貓,特地掉頭回來查看,確認是石虎,通報石虎保育協會處理。這是台中烏日首次發現石虎遭道路殺,推測是在筏子溪活動的族群。
    2023/09/10 13:34
  • 嚇死!清潔人員掃到「雨傘節」屍體 身長快到人類肩膀

    近期有許多颱風過境台灣,昨(4)日,海葵颱風剛離開,為全台各地帶來了降雨,各地清潔人員出動清掃,將公有環境打理乾淨,南投一名林姓清潔隊員在整理「東埔蚋橋」時,掃到一條「雨傘節」,當場把他給嚇壞,見該蛇一動也不動,才鬆了一口氣,發現蛇疑似遭車路殺,趕緊幫忙找地方將牠埋起善終。 ​​​​​​​
    2023/09/05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