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結婚被渣男前任鬧場 想強吻挽回被她「1句話」嗆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6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6 10:45
一名女子分享她結婚當天,竟然遇到渣男前任來鬧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分享她結婚當天,竟然遇到渣男前任來鬧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男女交往後,可能會因為個性不合等原因分手,甚至撕破臉不能好聚好散。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和先生已經結婚3年,但婚禮當天發生1件事,至今仍讓她永生難忘。原來渣男前任來鬧場,甚至還在親友面前哭求復合,還企圖強吻她,正當大家準備報警時,女子對前任說了幾句話嗆爆他,接著帥氣地轉身離開,不少網友看到都大讚「好有畫面啊!」

女子日前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2.0」分享,她和老公結婚3年,現在回想這件事都還會笑一下,但當時自己其實超驚恐且覺得超丟臉的。女子提到,他們辦的婚禮規模較小,只邀了較親密的親朋好友,也沒有傳統婚禮的流程儀式,比較像是個小派對,大家聚在一起吃喝玩樂。

 

女子提到當時前任劈腿學妹,她果斷地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回想,就在婚禮快結束準備和老公搭車時,前男友竟然站在門外,而且非常憔悴,當下她看到內心大驚,「這傢伙怎麼會來?」她說對方是個渣男,過去被她抓到跟大學學妹在同學會亂搞,當下果斷地分手,因此鬧得不開心,看到對方出現時,女子心想「現在跑過來什麼意思?還有他到底怎麼知道我婚禮辦在哪?」

當下女子打算抓著老公,趁對方沒注意時趕快上車溜走,不料仍晚了一步,前任表示只想寒暄一下就好,她一聽用「婚禮已經結束,我們很想回家」為由打發,沒想到前任竟然開始當眾大哭,邊哭邊說「我很對不起妳」、「我還是很想妳」、「是那個女的主動親上來,別跟這個男的結婚,拜託回到我身邊好嗎?」

 
看到前任的舉動,女子不想理對方準備離開,就在先生開車門時,哭到一半的前任竟衝上來要強吻她,還好並未得逞,其他親友見狀立刻拉住他,並且準備報警。女子說當時她冷靜下來,安慰老公說自己沒事,接著就朝前任走過去,冷冷地回他「當年你糟蹋我,現在跑來又能做什麼?你沒把握住的幸福早就來不及了,現在留給更好的人,再見囉臭渣男」,說完還比了一個中指,頭也不回地上車離開會場。

最後女子提到,「現在才後悔來不急啦!要不是你突然跑回來我早就忘記你了,還想見到我的話,就看我IG跟老公曬恩愛吧!掰掰啦!」

渣男闖婚禮哭鬧還企圖強吻想要挽回,被女方1句話電爆。(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2.0」)

網友們看到這段分享後,紛紛大讚「幹得好」、「找到比他更好的人,這才是最棒的復仇」、「自己不珍惜還有臉跑來,誰給他的勇氣」、「這好有畫面啊」、「感覺像是八點檔的灑狗血劇情,但看了就是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渣男#前任#婚禮#分手#復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784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