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螢幕顯示「停車費10萬元」車主呆了 網笑:穿越時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5:20
有民眾分享在繳停車費時,遇到前方車主的爆笑事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民眾分享在繳停車費時,遇到前方車主的爆笑事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許多人開車找停車位,除了路邊停車格外,不少地方也有停車場,上面都會註明收費標準,民眾離開前再繳清費用即可。但最近有民眾分享,日前他準備繳停車費時,看到前一位繳費的車主一直看著螢幕發呆,他上前關心一下,結果一看到螢幕,當場笑到不行,隨即拿起手機拍下分享上網,事後更忍不住直呼「大哥你是穿越時空嗎?」

該名男子今(15)日上午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這段奇特的經歷,他準備要繳停車費,來到自動收費機時,前面有另名車主正在繳費,沒想到卻發現對方在螢幕前面發呆,他心想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於是就上前關心,結果他下一秒就直接笑出來,並且拍照留念。

 

不少網友看到螢幕顯示的金額和日期全笑翻,笑稱是穿越時空嗎?這樣收費金額算是非常便宜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從分享的照片中看到,當時繳費的日期時間是在上個月18日下午4點多,自動繳費機螢幕上顯示,「進場時間:1899年12月30日0時0分,應繳金額:10萬元,請繳費」。男子看到當場笑翻並寫下,「1899年進場的,大哥你是穿越時空嗎?停車費10萬也是史無前例吧!」男子事後提到,對方打客服都沒接,他就回了對方一句,「你還是繳一繳算了」。

該篇貼文一出,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不少人更是笑翻了,紛紛留言回應「清光緒25年就停車了」、「停121年,10萬好像有打折到,你賺到了」、「這樣很便宜耶」,還有網友表示「直接卡丟掉賠200元最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停車位#繳費#螢幕#打折#穿越時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721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