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撂英文!女「人肉佔位」機車格 反嗆騎士:沒品

記者 周祐萱 黃瀞瑩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20:39

人肉佔位又再上演,13日下午一名騎士找到信義區松壽公園的機車格,卻有一名女子拿著安全帽,站在車格旁想幫忙卡位,雙方因此起了爭執,直到女子的男性朋友騎著機車過來,男性朋友說要讓位,但女子火氣依舊很大,甚至還嗆說人品問題,讓騎士難以接受。

圖/TVBS

 
女子vs.騎士:「隨便你,I don't care,沒有人這樣子啦,沒有人用人來佔位置的啦,大家都是這樣排的,因為我們來先的。」

身穿桃紅衣的女子站在車格旁想幫忙佔位,一旁機車騎士看不下去,兩人在路邊起了爭執,直到女子的男性朋友騎著機車過來,雖然這位朋友願意讓位,但女子火氣依舊很大。

女子vs.騎士:「不要就走,沒關係,人品問題好不好,人品問題你自己講的齁。」

 
圖/TVBS

男性朋友都要騎走了,女子還是忍不住和騎士繼續爭論,事情就發生在13日下午兩點,人來人往的信義松壽公園上演人肉佔位事件。

當事人朋友吳先生:「那個男生可能就自知理虧(要讓位),然後女生就回說確定,然後轉頭對我朋友說,You are so lucky。」

北市交大執法組長王均:「不管在停車格位,如果有站或坐的狀況,可以處300元罰鍰。」

即便女子讓位,事件落幕,騎士對她的態度仍難接受,畢竟因為信義區的機車格一位難求。

記者周祐萱在信義區松壽公園這邊的機車停車格,一天的收費20元,深受不少機車族的喜愛,因為只和他差幾步路的百貨公司,一小時的收費就要20元,就近比較方便。」

圖/TVBS

其他騎士:「看到機車格就先停,這裡就停車格很難找,(你怎麼知道這裡有),我之前有停過,所以我就想說來碰碰運氣。」

 
常停信義區的騎士都知道這,看看周遭百貨,新光三越和101一小時就要20元,若沒消費情況下,停8小時和松壽公園車格相比,就差了140元,就連市府地下停車場也是一小時10元計算。

熱鬧的信義商圈,機車位難找,但身體佔位可不是先搶先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佔位#機車位#爭執#信義區#停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357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