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捷運背包佔位!乘客求讓位 男嗆:「辦不到」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7 12:57

有民眾搭乘捷運淡水線,身體不舒服想找位子坐下,卻看到乘客用包包霸佔座位,詢問能否讓位,對方竟回嗆辦不到,讓她無奈只能尋找站務人員協助。北捷表示,攜帶物品造成他人不便,經勸導不聽,可以拒絕運送。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尖峰時刻的捷運車廂一位難求,不少人站著搭車,即使眼前有空位,看得到卻坐不到。

女乘客vs.佔位男子:「先生不好意思,可以請你把位子讓給其他乘客嗎,辦不到。」

頭也不抬,直盯手機遊戲,完全無視其他人,男子包包放在空位上,就是不肯讓出位子,讓其他乘客看不下去。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佔位糾紛發生在台北捷運淡水線,當時女乘客身體不舒服,想找位子坐下來,擔心上前勸說會遭到攻擊,一直忍到下車,才問男子是否可以讓位給其他人,沒想到遭拒絕,類似事件經常上演,過去就有人把座位當床躺,一人霸佔三個位子,這名黑衣男更誇張,行李和包包佔了一整排座位,只為了安心看報紙。

捷運乘客:「尖峰時段滿多人的就會很擠,但是明明有位子就會被佔走,這樣就滿討厭的。」

捷運乘客:「如果我很需要坐,可能會跟他講說,是不是可以把包包拿起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選出四種在捷運上最討厭的行為,包括站在門口當門神,整個人靠在中柱,不等下車的人先過就擠上車,還有霸佔座位也上榜,北捷表示,民眾發現任何狀況,都可以透過列車上的對講機通知行控中心,根據規定攜帶物品造成他人不便,或是妨礙其他旅客,經勸導不聽可以拒絕運送,不想被趕下車,最好還是多點公德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背包#佔位#讓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48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