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朋友要停!騎士機車佔位 反嗆駕駛走開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20:17

明明不能人肉佔車位,現在竟有人用機車霸佔!新北市板橋區不少路段,有設置停車格,但通常一位難求,結果鄭小姐跟著家人來到附近要停車,好不容易看到一格,靠近要停時,卻發現有一名騎士擋在車位前,按喇叭示意,還被嗆聲說,你是要輸贏嗎?其實用機車佔位罰更重,最高可開罰1200元。

圖/TVBS

 
開車來到鬧區,路邊車格都已經停滿車,好不容易像這樣看到空位,靠近一看,卻發現怎麼有人騎著機車,停在位置上,駕駛叭叭兩聲,示意要停車,結果騎士竟然揮手,要他們走,還說等等有朋友要停,只是這行為又是人肉佔位模式,再靠近一點,他竟然嗆聲說,怎樣要輸贏嗎?

圖/TVBS

狀況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區的中正路上,鄭小姐6日下午,跟著家人來到附近要停車,卻遇上有騎士霸佔。

遭嗆民眾鄭小姐:「因為我老公有叭他,可能他有點不開心,所以他就下來就說,現在是要怎樣要輸贏是不是,然後一直講說要輸贏,因為我有點害怕,就把窗戶關起來然後報警。」
 

已經講過好幾次這種行為,可以開罰,而且像他,汽車格就是要停汽車,要霸占,用機車罰得更重,因為沒有依照規定時間位置方式車種,可罰600到1200元。

圖/TVBS

遭嗆民眾鄭小姐:「明明就是汽車格,拜託不要再用以前的年代,說我今天人站在這邊,就可以佔位置。」

的確有時候車位一位難求,看到有空的,不少人都像這樣,一個箭步,以為人先到就贏,之前不少案例都曾被直擊,也遭到檢舉開單,但講過好幾次,為了自己的方便佔一下以為就沒事,路邊停車格是公用的,自私行為可會引人撻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佔#嗆聲#停車格#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64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