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事嗎」男用店家水龍頭 洗完後掰斷水管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20:07

台中烏日一名男子,擅自使用店家門口的水龍頭洗手洗腳,洗完還把人家的水管折斷,導致漏水,一連兩家店都遭到破壞,氣得店家把監視器PO網,並且報警,警方一看畫面就認出,是轄區一名31歲的盧姓男子,疑似喝酒後搞破壞涉嫌毀損,加上未告知使用水,可能也觸犯竊盜罪。

圖/TVBS

 
早上10點多,一名男子,跑到電器行門口,打開水龍頭洗洗手,搓啊搓連手臂都洗了,洗得多乾淨,還沒完接著男子,把褲管拉起來,水管對準右腳掌,搓搓搓再換腳搓搓搓,光洗手、腳就洗了1分鐘左右,但他用的是別人家的水,這就算了還搞破壞。

受害店家:「還故意用(手)折斷水龍頭這樣子,對,確實是蠻誇張的。」

男子突然雙手握著水龍頭,蹲馬步往下用力拗,本來直挺挺的水管,被他折成90度,接著換隔壁店家的水管也遭殃,也被折到水管破裂,水噴到馬路上,男子破壞完落跑。

 
圖/TVBS

受害店家vs.記者:「現在還在漏啊(現在還是有一點在漏耶)對。」

真的傻眼,受訪的店家說,原本以為是借水用的人,不小心弄壞,事後他看到電器行把監視器PO網,才知道有人搞破壞。

受害店家vs.記者:「(看過這個人嗎)沒看過(也沒有什麼跟人家),都沒有恩怨。」

沒告知要用水就算了,還一次破壞兩支水管,得花800元換整條水管,事發在台中烏日長春街,附近店家、工廠或宮廟,門口都有設水龍頭。

圖/TVBS

其他店家:「(不會鎖)有時候人家會來這邊洗手,沒關係就給人家方便,洗個手。」

真的是給你方便你當隨便,男子的行為,已經觸法。

 
烏日派出所所長江明儒:「因為這名盧姓男子經常酒後,有失控的狀態和行為,未接獲同意使用水以及電,都有可能觸及到竊盜行為。」

警方補充,調閱監視器,是轄區一名31歲盧姓男子,疑似喝醉酒就失控亂破壞,已經請他到案說明,賠償無辜店家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管折斷#破壞#毀損#喝醉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1457

0.3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