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聚餐想帶「別人老婆」出席 主管傻眼勸阻下秒結局神翻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20:48
許多人都有參加過公司聚餐的經驗,藉此與主管和同事聯絡增進感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參加過公司聚餐的經驗,藉此與主管和同事聯絡增進感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公司常會舉辦聚餐,員工通常也會攜伴參加,但最近卻有一名男子分享,日前他哥哥的公司聚餐,沒想到他竟當著所有同事面前詢問「我能帶別人的老婆嗎?」當下所有人聽完驚呆,主管還在一旁勸說,不過最後事情的演變出現大逆轉,不少人都直呼「真的是誤會大了」。

該名男子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爆料出賣哥哥的行徑,他提到哥哥公司聚餐可以攜伴參加,但基於禮貌還是詢問主管和身邊同事,原以為他是要帶著另一半參加,沒想到他當著大家的面詢問「我能帶別人的老婆嗎?」

 

話才剛說完,在場所有人都驚呆了,還懷疑他是不是講錯了?就連總經理也勸他,「按理說公司不應該管你的私人問題,不過還是提醒一下,別玩火自焚」,哥哥則回說「哦...就這一次...」。

一名男子分享日前哥哥的公司舉辦員工聚餐,他當眾詢問我能帶別人的老婆嗎,主管和同事全都嚇一跳。(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聽到這樣的回答,正當大家都還模不著頭緒時,男子的哥哥隨即拿起手機撥通電話,「媽,妳別做飯了,公司聚餐,妳過來吃吧!」這下主管和同事們才鬆了一口氣且恍然大悟,原來哥哥口中的「別人老婆」是自己的母親。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熱烈討論回應,許多人大呼「幹嘛說得這麼曖昧,真的會嚇死人」、「帶女兒也是別人的老婆啊」、「你哥哥也太逗趣了」,不過也有人大讚「很孝順啊!第一個想到的是媽媽」,還有人笑稱要把這招學起來,「改天公司聚餐我也來說我要帶別人的老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聚餐#老婆#總經理#老公#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19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