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亞航破產! 2.3萬人、1億元機票「恐退嘸」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14:42

日本亞洲航空在11月中宣布破產,12/5停飛底下4航線,不過早在疫情前訂票的旅客,想退票恐怕有難度,實際找到旅客,雖然能體諒航空公司難處,但客服難聯繫,一度有退信用點數,但宣布破產後APP卻變一片空白,日本亞航官網公布,目前仍在財產清算階段,2021年4月可以申請退費。

圖/TVBS

 
旅客陳小姐:「我的更新時間是11/30的時候,那時候飛機已經過了,我的飛行期限10/21。」

航班紀錄過一年還留存,當初訂廉價航空日本亞航,唯一一條國際線,台北飛名古屋,2張單程票5千多元,隨著航空公司宣布停飛,想退「找嘸人」。

旅客陳小姐:「十月份開始我就一直聯絡客服,這中間我聯絡大概不下數十次了啦,我沒有成功一次說去聯絡上,真的轉線上客服跟我談話。」

 
圖/TVBS

想轉真人客服,就耗費2周時間,好不容易收到回覆,11/3成功退到點數,APP信用帳戶也有紀錄,和票券金額一模一樣,沒想到過沒幾天,日亞航宣布申請破產,11/19帳戶頁面一片空白,任何資訊都查不到。

旅客陳小姐:「不論你從電腦進出,或APP進去,都是完全看不到的狀態,一旦它申請破產的話,點數對我們消費者,也是也沒有用了啦!」

日本亞航11月中,和東京地方法院申請破產,在官網公告聲明,坦承目前無法結清未償還退款,但承諾如果申請信用帳號,等到2021年4月仍然接受退費,選擇換信用點數,也能更換亞航其他子公司航線。

圖/TVBS

亞航旗下子公司,疫情影響撤出日本市場,從12/5停飛所有航線,包括3條國內線,和1條飛台北國際航線,粗估超過1億多元機票,想退款沒機會,至少2.3萬人受影響,求證亞航台灣旅客,占比例不到三成,想退費恐怕得還等內部財務重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洲航空#破產#停飛#訂票#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96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