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類出國2.0再起飛 星宇12/19首飛桃機往返台南


發佈時間:2020/11/25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6:14
星宇12/19首飛桃機往返台南。(圖/中央社)
星宇12/19首飛桃機往返台南。(圖/中央社)

交通部核准、疫情指揮中心同意國籍航空業者營運類出國2.0微旅行,經營桃機往返台灣本島其他機場航班。星宇航空今天預告,12月19日首飛桃園機場往返台南,為2天1夜套裝行程。

星宇航空發布新聞稿指出,類出國2.0微旅行首發航點,選擇國內旅遊熱門目的地之一的台南,日期訂於12月19日;台南擁有豐厚的文化及歷史底蘊,呈現自然融合人文、古早搭配現代的獨特風格,並有頗富盛名、令人覺得一個胃不夠用的在地美食。

 

星宇航空表示,目前積極與旅遊業者及當地觀光局討論,規劃多樣資源搭配當地星級飯店合作,推出具吸引力的2天1夜套裝行程,同時也特別為南部旅客打造精彩絕倫的北部行程,希望能豐富南北兩地旅遊方式,進而活絡機場經濟。

星宇航空執行長翟健華說,星宇航空一直支持微旅行計劃,核心信念是將飛航視為旅程的一部分,希望旅客能樂在飛行、航程中不斷感受驚喜。類出國2.0開放桃園國際機場及目的地機場兩地載客,相信有助拓展微旅行產品開發,並增加多樣性,也能讓更多旅客體驗星宇航空的精緻服務。

星宇航空指出,類出國2.0將再次尋找業者合作規劃起訖點各具特色的在地行程,包裝規格及售價將與1.0版本相近,相較於過往的單點進出,不同點起降的飛行體驗結合下機後的當地旅遊,絕對能讓民眾更有搭機出國的感覺。
 

星宇航空表示,後續也將評估其他國內航點包含高雄、花蓮、台東等地的2.0類出國微旅行航班,期望能以不同凡響的飛航服務結合在地觀光特色,提供民眾在疫情期間與出國一樣完整且盡興的旅行回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星宇航空#類出國#微旅行#國旅#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49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