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樂福自清萊牛未檢出沒用? 他驚吐民進黨「背後算計」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0:20
(圖/翻攝自家樂福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圖/翻攝自家樂福臉書、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PO賣場美牛照稱含有瘦肉精,遭家樂福出示SGS檢驗合格未檢出萊牛報告打臉,又繼續爆料該業者的美牛在美國飼養過程確實有使用萊克多巴胺。對此,宅神朱學恒昨(30)日在臉書揭發民進黨的慣用手法。

王浩宇日前在臉書指稱家樂福的美國無骨牛小排「有瘦肉精」,隨後業者PO出SGS檢驗報告自清,指出近期抽檢結果瘦肉精均為未檢出,強調美牛進口皆依國家規定且須經海關報驗程序合格才能進口。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不過,王浩宇持續在臉書PO文,公布自己與公關的通話內容,強調對方很清楚美牛在美國養殖過程中確實是有使用萊克多巴胺,甚至承認內部曾經多次少量檢出合法含量。認為某些政黨不斷操作讓民眾恐慌,「讓廠商無法真正的跟消費者溝通清楚相關的使用,糟蹋其實非常好吃的美國牛肉,我覺得蠻可惜的。」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事務所臉書)

對於王浩宇的發言,朱學恒在臉書PO文說,民進黨現在鼓勵各地各處側翼魚肉鄉民就是啦,「每個都來作圖抹黑,拿出SGS檢驗報告也沒用!我說你是萊牛,你就是萊牛,你辯解也沒用」。宅神認為,民進黨這樣破壞台灣連鎖店,台灣廠商,台灣商人的討生活的機會,這是不是才叫中共同路人?還諷刺點名民進黨婦女部怎麼不出來?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他刪文,改說未檢出代表已代謝,但都有含萊劑!快讓他回本業賣襪子吧」、「他作法就和抹黑別人殺人,結果對方提出不在場證明,結果要對方證明自己不會拿死亡筆記本殺人一樣」、「沒檢出不能證明沒用過?OK啊,不管在美國有沒有用,只要來台前代謝到零檢出當然沒問題」、「綠色就是無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萊牛#家樂福#自清#王浩宇#宅神#民進黨#背後算計#萊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955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