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背後算計 結果共8筆

  • 驚爆管碧玲保官位「背後算計」!他曝內幕:她想選高雄市長

    陸船翻覆釀2死事件延燒,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4)日安排海委會、陸委會專案報告,不過,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不滿「金門撞船案」報告名稱,將書面報告改成「取締大陸籍快艇事故案」,引發藍委不滿。媒體人董智森昨(3)日驚曝管碧玲想選高雄市長內幕。
    2024/03/04 11:42
  • 謝志偉為何失控噴郭董? 他揭「背後算計」與兩大咖有關

    台積電、永齡、慈濟採購共1500萬劑BNT疫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月初親赴歐洲催貨,首批93萬劑BNT疫苗昨(2)日終於抵台,但駐德代表謝志偉不滿外界將功勞只歸給郭董。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分析,謝志偉會有此發言可能與這兩人有關。
    2021/09/03 09:33
  • 陳時中陪上香「減少事故責難」? 他怒揭綠營背後算計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出軌造成多人傷亡,總統蔡英文在衛福部長陳時中等人陪同下,前往靈堂、醫院向受害者致意,對此,資深媒體人單厚之直言,陳時中探視傷者還說得過去,但前往上香,甚至陪同台鐵開記者會,說穿了就是民進黨想藉由他的光環減少外界責難。
    2021/04/09 19:41
  • 綠委幫陳柏惟喊話顏家  他揭民進黨「背後算計」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近來面對罷免危機,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卻突然跳出來替他向顏家喊話,盼望顏家不要跟著國民黨搞亂,這局對他們沒好處。不過,許智傑身為高雄立委管台中罷免案被網友狂酸「管太多」。對此,有網友分析民進黨背後目的。
    2021/02/15 17:21
  • 蔡英文2度下令挺黃捷 他驚爆民進黨「背後算計」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於6日宣告失敗,黃捷也在蔡英文在3天內2度下令力保後順利度過難關。對此,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表示,蔡英文之所以力保黃捷,是因為萬一她跛腳需要有嫡系人馬支援,黃捷正是其中的代表人物,而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壓制當地新潮流的氣焰,「國王的人馬大家眼紅沒錯,但也不得不應付」。
    2021/02/08 10:49
  • 情義相挺攏系假?宅神揭林昶佐「狂挺黃捷」背後算計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面臨罷免危機,同為無黨籍的立委林昶佐繼日前在臉書上聲援她後,4日又聯合綠委劉世芳等人開記者會力挺黃捷,痛批這是針對女性從政者的霸凌。但「宅神」朱學恒認為,林昶佐狂挺黃捷背後圖的其實是自己的發展,更曝光林昶佐的「慣用手法」。
    2021/01/07 11:25
  • 家樂福自清萊牛未檢出沒用? 他驚吐民進黨「背後算計」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PO賣場美牛照稱含有瘦肉精,遭家樂福出示SGS檢驗合格未檢出萊牛報告打臉,又繼續爆料該業者的美牛在美國飼養過程確實有使用萊克多巴胺。對此,宅神朱學恒昨(30)日在臉書揭發民進黨的慣用手法。
    2020/12/01 10:20
  • 驚爆罷韓背後算計「一桃殺三士」 名嘴:首殺朱立倫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6月6日投票,傳出若韓被罷免,藍營將拱前主席朱立倫角逐高雄市長補選。對此,前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名嘴李正皓分析,此舉為黨主席江啟臣的「一桃殺三士」策略,藉此掃除2021年黨主席選舉的3位強力對手。
    2020/05/11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