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管碧玲保官位「背後算計」!他曝內幕:她想選高雄市長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1:42
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陸船翻覆釀2死事件延燒,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4)日安排海委會、陸委會專案報告,不過,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不滿「金門撞船案」報告名稱,將書面報告改成「取締大陸籍快艇事故案」,引發藍委不滿。媒體人董智森昨(3)日驚曝管碧玲想選高雄市長內幕。

更多新聞:日漫畫家受困台灣公廁拍片求救!3百萬人朝聖 鄉民看傻:怎鎖的

 

董智森3日在節目《鄭亦真辣晚報》說,陸船翻覆案兩岸協商重點是道歉共識,兒管碧玲因4日要到立法院報告,先把第一線協商15次的官員找回來,向管碧玲做沙盤推演,認為她此舉是為了保官位,做「反中」抗爭,因而有一些做法,「她都把那些側翼,跟獨派的支持者的靈魂召回來在挺她。」

董智森認為,如今此情況可看見總統蔡英文時代的舊官僚在抵抗新的國會,「新的國會是新的民意,那這些舊官僚其實是在保官位」。他直言,這些官員表態「抗中」,就是希望獲得準賴清德的基本票,「賴清德的基本票就是其基本教義派,他拿了百分之四十,這些人現在變成是挺管碧玲和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他說,「這些人如果挺(堅持)下來的話,新的總統上任以後,也不會換(掉)他們!」主持人鄭亦真追問,他們是盼望5月19日後還有自己位子繼續當官?對此,董智森說,海委會辦公室跟一般部會不同,設在高雄可以在高雄上班。因此再給管碧玲兩年,她兩年後就能選高雄市長。

更多新聞:快訊/妻爆是180CM正妹!陪練畫面流出 大谷翔平曝老婆身分
 

董智森直言,管碧玲「想選高雄市長,路人皆知」,並指出過去謝長廷卸任高雄市長時,以為應該換她當,但在搶的時候被陳菊拔得頭籌。而等陳菊卸任市長時,管碧玲又曾喊出,「花媽做完管媽做」。後來2018高雄市長民進黨黨內初選時,管碧玲又和同為謝系的趙天麟「搶得不可開交」,駐日代表謝長廷跑回來協調,「謝系是比較挺管媽,因為她比較資深」,但最後由陳其邁出戰,國民黨韓國瑜失利。

談及管碧玲野心,董智森說,現任市長陳其邁兩任後任期即將結束,管碧玲還在思考她要去選這個位子,「這是路人皆知的啦」,因此如果她現在(因此事件)下台,這兩年她沒有位子,她就很難有表現。鄭亦真聽完附和,如此一來,管碧玲可能很難無縫接軌2026市長選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管碧玲#陸船翻覆#高雄市長#董智森#202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39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