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罷韓背後算計「一桃殺三士」 名嘴:首殺朱立倫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2:06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6月6日投票。(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6月6日投票。(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6月6日投票,傳出若韓被罷免,藍營將拱前主席朱立倫角逐高雄市長補選。對此,前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名嘴李正皓分析,此舉為黨主席江啟臣的「一桃殺三士」策略,藉此掃除2021年黨主席選舉的3位強力對手。

李正皓在政論節目《2020聚焦關鍵》指出,會傳出朱立倫可能會參與高市長補選,要從黨中央態度判斷,認為江啟臣其實現在是要「一桃殺三士」。李正皓認為,江啟臣想藉罷韓案,殺朱立倫、殺韓國瑜、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次把2021年有可能威脅他選黨主席的人全部殺掉」。

 

(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頻道)

至於為何是朱立倫?李正皓說明,藍營要朱去選高雄市長,就是在卡朱,「擺明要朱立倫死在高雄,朱立倫沒有任何選上的可能」,並透露朱陣營聽到此事超不滿,認為國民黨每次有爛缺,就要朱出來扛,當救援投手。李正皓直言,此消息是黨中央放出來的,朱立倫是江啟臣「一桃殺三士」的第一個士,先殺他,2021就不可能去和江競選黨主席。

至於第二個士?李正皓點名是韓國瑜,「第二個是韓國瑜,這次罷韓是降溫,越降溫越好,因為很多人都說這次罷免案不要動員,這是外行話,可能降溫得了嗎?」

 
李正皓指出,民進黨沒有要放過韓國瑜,民進黨中央中常會已經成立「0606高雄市民意觀察小組」,該組織實質內容是確保高雄市民的公民權利、防止人及機關團體的阻撓,但裡面組員全是綠營在高雄的民代,包括高雄市議員康裕成、立委管碧玲、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他們每天帶罷韓團體至各路口去發黃絲帶,民進黨要做組織動員。

(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頻道)

李正皓說,「我若是韓國瑜,聽到江啟臣說,『不動員、不投票,就是一種支持』,我會不會氣爆?」他認為韓國瑜現在根本降溫降不下來。

李正皓認為,韓國瑜如今的一線生機就是投票結果有幾十萬票,可是對江啟臣而言,「韓的一線生機,就是江的一線殺機」,所以江一定會盡量降溫,是希望最後投票結果支持韓者只有10萬票或20萬票,讓韓徹底的離開江湖,這就是在殺韓國瑜。另外,李正皓指出江要掃除的第3個士則是王金平。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罷免#罷韓#韓國瑜#李正皓#江啟臣#一桃殺三士#朱立倫#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62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