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失業沒錢 她資助被「養老鼠咬布袋」氣炸:第2次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8:40
男友失業向女子借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友失業向女子借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交往時信任是能否長久的一大關鍵,一名女子近日擔心男友失業身上沒錢,便主動開口拿2000元給他,而後只要對方開口,她便會給予幫助,沒想到近日卻發現對方屢次趁她不注意「偷偷從皮夾拿錢」,令她感到相當錯愕。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

一名女子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匿名表示,男友上個月失業後身上沒錢,她基於擔心便主動開口拿2000元給對方;過沒幾天後,男友說身上錢不夠,便向女子討錢,而女子也二話不說就掏了1000元給對方。

 
 
女子表示,其實在能力範圍內給男友錢她都不介意,「但是不要偷偷在我包包裡面拿錢好嗎?」雖然都只是幾百元的小錢,但由於男子拿的是公司的錢包,裡面有多少現金女子都知道,「已經是第二次發現錢包少錢了,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妳心太軟了被吃死死,恐怖情人養成計畫」、「要拿也要說或問啊,不講根本白目」、「一個月沒工作,身上就沒現金,這種男人還是早點分開的好」、「沒儲蓄、吃軟飯、會偷錢,這樣還只是感覺差不是直接分手?小姐妳有事嗎」、「手腳不乾淨,建議放生」、「應該是叫他馬上去找工作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失業#男友#借錢#軟飯#偷錢#皮夾#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23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