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啃老男才喊換車又要買i12 網狂搖頭:父母問題很大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9:50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不過,如果太溺愛反而會害了孩子!近來蘋果iPhone 12系列發表後,不少果粉都搶著換新機,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同事兒子電機系畢業2年,怎料工作短短8個月就失業回家啃老,先前才吵著換新機車,孰料最近又想換iPhone 12,這令身為外人的他也覺得很無言。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提到,最近同事詢問關於iPhone 12,這才知道是對方兒子吵著要買,原PO表示,當年同事兒子考大學,他們曾經建議就讀汽修、航修或餐飲,但他沒有聽從家人建議,決定去石碇山上念電機,而且還說這樣才能好好讀書。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如今同事兒子大學畢業2年,整天待在家,雖然曾經做過1份工作,但短短8個月就沒就業,「上個月才吵著換掉騎3年的機車,現在吵著要哀鳳12…」。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爸媽太寵了,這麼大的孩子要叫他去打工賺錢,當伸手牌真的沒救了」、「父母的問題很大」、「我兒子18歲第1台摩特車騎到現在33歲還在騎耶」、「父母真的太寵,直接斷絕金援,趕出家門,她兒子才會長大」、「大學畢業2年做了1份工為期8個月…我15歲就出來打工了該怎麼辦」、「你同事的問題最大,慈母多敗兒,不,這不算慈母,只是搞不清楚狀況的家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iPhone#手機#機車#大學#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140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