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年婦搭捷運練核心 網見「國王椅」驚呆:不累嗎


發佈時間:2020/11/08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13:58
婦人在捷運上乘坐「國王的座位」。(圖/翻攝自報廢公社二館)
婦人在捷運上乘坐「國王的座位」。(圖/翻攝自報廢公社二館)

上捷運時若無座位可坐,民眾會選擇站立搭乘,但一名婦人疑似因為沒有空位,她索性以背倚靠著車廂玻璃,腳蹲穩健深蹲馬步,乘坐「國王的座椅」,更表情淡定地閱讀手中書本,讓一旁民眾看了嘖嘖稱奇,直呼「高手在民間」。

婦人搭捷運以腳蹲馬步乘坐「空氣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

 
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段影片,自己在搭乘台北捷運時看到奇景,一名婦人疑似在車廂中沒有找到座位,但她沒有選擇站立搭乘,反而是以背靠在車廂門一旁的玻璃片上,並腳蹲馬步呈現完美90度的深蹲姿勢,彷彿下方真有一張椅子,全程穩如泰山,手中更翻閱著書本,表情從容不迫,讓目擊民眾忍不住錄下畫面,驚呼「您這是傳說中國王的座位嗎」。

超強馬步畫面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稱讚婦人的肌耐力,「深蹲姿勢好標準,呈90度」、「力學之美,物理界的翹楚嗎」、「這動作不容易耶…很累人的」、「這個腿和核心不錯」、「搭車練核心,我覺得可以」、「最高境界,心中有椅,自在我心」,但也有不少網友替婦人的行為捏一把冷汗,「這樣有比較好嗎?是不是很傷膝蓋」、「玻璃破了就好笑了」、「這樣是沒差啦,只是怕玻璃破了不安全」、「雖然練核心,但是玻璃破掉真的很危險,到時候受傷算誰的?」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捷運#車廂#座位#馬步#核心#肌耐力#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05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