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速18公里吃紅單 駕駛喊「真的是搶錢」遭譙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2:14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駕駛行車期間都要特別注意,如果超過限定時速,很可能因此吃罰單。近日一名網友透露,先前騎車行經高雄市路竹區中山南路,因為「超速18公里」吃紅單,該名駕駛忍不住抱怨,「超過18公里也要抓!真的搶錢耶」,孰料,此文一出後,立刻引來罵聲,「不然超速多少被照相才合理…」、「超過18公里,你還這麼大聲,真服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我知道騎摩托車騎太快是我們不對,但是…超過18公里也要抓!真的是搶錢耶」,原PO認為,明明還有需要優先處理的犯罪行為,孰料自己才超速18公里就吃紅單。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當時原PO行經高雄市路竹區中山南路,由於限速60公里,「經測速時速78公里,超速18公里」,因此才被警方開單。最後,原PO也呼籲,「這個路段請各位朋友前輩一定要小心謹慎不要被拍照,因為超速18公里就會被拍照」!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來網友砲轟,「為什麼只抓我?為什麼不抓他?還有他他他…」、「勿以惡小而為之」、「知道不對還超速…」、「超速18公里,被罰不冤枉」、「超過10公里就會抓了,你是第1天拿到駕照嗎」、「只有超過10公里以內我才能同情你」、「限速60,超速就認了吧」,其中還有人直呼,「國庫感謝你」、「加油,國家需要你的貢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駕駛#罰單#警察#超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7

0.0880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