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送公寓當嫁妝 婆家秒逼媳「轉尪名下」:嫁來就丈夫的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8:11
媳婦被夫家親戚交出名下房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被夫家親戚交出名下房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連房下名產都肖想!一名媳婦有次與丈夫參加夫家的家庭旅遊,但連蔥跟蒜都分不出的她根本無法在廚房裡生存,她就在客廳打電動,豈料遭到婆家親戚狠狠洗臉「一定是看上我們家族的錢才勾搭上來的」,甚至口出狂言「都嫁來我們家了,房子怎還是女生的名字?」逼把父母送她的房子都要交出來。

該名媳婦在臉書「靠北婚姻2.0」透露,在她結婚前,父母在自家對面買下1層2戶的公寓送給她,讓她婚後能與丈夫住在娘家附近,其餘2輛轎車、2部機車加油費、保養費及稅金都是由丈夫處理,連家事都是對方在做,過年都是各自回各家中過,彼此都很喜歡這種模式生活。

 

但近期夫家舉辦5天4夜旅遊,在晚餐烤肉環節,對家事一竅不通的她在廚房根本是多餘角色,但她還是有特地詢問丈夫「要不要去幫忙?」反被嗆「妳根本連刀都不會拿,去湊什麼熱鬧?」自知連蔥跟蒜都分不出的她打消念頭,坐在客廳與丈夫一起打電動,結果引起夫家所有親戚們不滿。

媳婦一字一句超無奈。(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親戚們在吃飯時機關槍連砲洗臉,「你都荼毒你老公,叫他做事你自己都不做」、「一點媳婦的樣子都沒有」、「嫁進來不會洗衣、煮飯,還好意思坐在沙發聊天」、「一定是看上他們家族的錢才勾搭上來的」、「嫁進來帶一間公寓當嫁妝也就算了,都嫁進我們家了,怎麼房子還是女生的名字?」,砲火猛烈到她差點要上去理論,還好丈夫霸氣護愛,直接把她拉離戰場到外面散步,才沒有讓這場戰火燃起。

 
媳婦傻眼說,本來都笑笑面對,「但爸媽給我的房子為什麼需要過戶給男生?而且我老公本人都沒這樣要求了!」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很討厭這樣說三道四的親戚」、「有多少人的關係,是死在別人的嘴裡」、「你老公挺妳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嫁到他們家要會煮飯洗衣服送房子?吃X.......」。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媳婦#房產#夫家#婆家#家產#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7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