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隊雨衣=人間煉獄? 老鳥哀怨嘆:外面大雨裡面小雨


發佈時間:2020/10/15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22:51
當兵是許多男性心目中難忘的回憶。(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當兵是許多男性心目中難忘的回憶。(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當兵是大部分男人必經過程,更是一輩子最難忘的回憶,即便歷經多年依舊耐人尋味,對此,一名網友回想軍隊的雨衣,堪稱「人間煉獄」,於是他也好奇眾人是否深有同感,便要求有經驗的人也用「一句話證明你穿過軍隊雨衣」,貼文曝光,引發熱烈討論。

該名網友在PTT以「一句話證明你穿過軍隊雨衣」為題發文,認為雖然今年雨季偏少,但若在夏季的時候當兵,又好死不死天空不做美下起雨,只要一穿上雨衣瞬間會成人間煉獄,這讓原PO想都不敢想起,當時在軍中穿起雨衣的感受,同時他也想知道,有沒有過來人能以一句話,來證實自己的確穿過軍中的雨衣。
 
(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眾人熱議「那個很噁心」、「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黏又臭,天氣好要找機會翻過來曬」、「那件雨衣本身就是生化武器」、「超商39元雨衣完勝,不論是防水度或醒目度」、「為什麼都穿雨衣還全身濕透」、「擋不了雨,滲噁水超臭,直接淋雨也好」、「臭到吐,裡面還有香菇」、「這個陳年黴菌的梯數可以讓你退到日本」。

但也有網友指出原PO穿的為舊款,新款「小飛俠」雨衣穿起來舒適許多,「小飛俠超好穿」、「學長都先把小飛俠搶走,等我當學長時也是這樣」、「小飛俠蠻不錯的」、「我超愛小飛俠」。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軍隊#雨衣#夏天#流汗#防水#當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776

0.236